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张吉龙任代理主席 > 正文

哈曼“有罪”被停职 张吉龙将暂代亚足联主席

2011年05月31日07:21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哈曼被停职后,并没有对外发表太多公开言论。有消息称,来自中国的亚足联执委会成员张吉龙将暂行亚足联主席职务。

在哈曼被停止从事一切有关足球的活动后,他将无法履行亚足联主席的职权。根据亚足联相关章程规定,一旦亚足联主席无法履行自己的职权时,那么第一副主席将暂时代理主席的工作,直至进行换届选举。

张吉龙自2009年以来一直担任第一副主席职务,按照规定,他将当选代主席。随后,该消息被国外很多通讯社报道,此前一直退居幕后的张吉龙,再次成为焦点。“对于这些事,我现在确实不是很清楚。”昨日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张吉龙本人,他依然保持低调。

不过据记者了解,张吉龙此次暂行亚足联主席职务已是板上钉钉。只是,他要想成为真正的亚足联主席,恐怕还有一定难度,毕竟哈曼被停职一事还未完结,亚足联是否会进行重新选举还是未知数。

相关专题:

张吉龙任亚足联代理主席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