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阿扎:誓破大满贯魔咒 八强战已找到李娜破绽

2011年05月31日04: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年5月31日 阿扎伦卡在直落两盘仅耗时一个小时击败俄罗斯(微博)选手马卡洛娃之后强势挺进法网八强,1/4决赛她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李娜,在谈到即将打响的四强争夺战时,这位尖叫美女也希望能在这里报澳网上的一箭之仇。

赛后,阿扎伦卡首先谈到本场比赛的发挥:“现在的感觉真的很不错,就像开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一样,通过每一场的比赛我都在提升着自己的状态。赛前估计这会是一场蛮长的争夺,因为对手有很好的表现。今天我的开局很强势,虽然2-0领先后有些松懈,但随后我又再度控制了比赛,后来就越打越好、越来越自信,现在很期待下一场比赛。”

在被问到是否对接下来的四强争夺战做好准备时,这位曾多次闯入大满贯八强,但至今还未能打破四强魔咒的天才少女认为道路是艰难的,前途是光明的:“是的,这将会书写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也会是个完全不一样的四强决赛。我现在很自信,很期待下一场比赛。我的对手是个很难对付的人,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对我是个真正的挑战。”

在谈到澳网输给李娜的时候,阿扎伦卡对她给予了很高评价,但白俄罗斯姑娘还是希望能在这里完成复仇:“李娜是巡回赛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她的发球很棒。要想击败她的关键就是要更有攻击性,控制比赛的节奏,同时这里也不是澳网。此外,精神上的准备也很重要,因为她是个很强势的人,你根本看不到她情绪上的波动。我喜欢接受挑战,同时为澳网复仇。”

在阿扎伦卡的前四轮比赛中发挥极为稳定,未失一盘的成绩也足以傲视群雌,另外比分上的巨大优势体现出她的状态确实不错,但是提前进入状态对于关键战役屡掉链子的白俄罗斯姑娘来说也未必是一件好事,因此两人在四强上的碰面是否延续阿扎伦卡的噩梦请拭目以待。(星-蓝白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