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普约尔将手术 新赛季备战前复出

2011年05月31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宣布普约尔将手术 新赛季备战前复出

巴萨官网:普约尔接受手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凌晨,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网站宣布,球队队长普约尔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6月1日(周三)下午14:00接受膝盖手术,普约尔的具体恢复时间还要看手术的效果来确定。

在结束不久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巴塞罗那3比1战胜了曼联,3年之内第二次捧起了欧冠奖杯。而在这场巅峰之战中,巴萨队长普约尔因为赛前训练的突发受伤并没有首发出场,只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替补上场。而有关普约尔的伤病问题,已经由来一久,但是为了球队的比赛,普约尔一直没有接受手术。

巴萨队长的伤病还要追溯到今年1月22日的西甲联赛中,当时巴萨同桑坦德竞技队的比赛中,普约尔因为左腿膝盖受伤被换下场,此后虽然休息了很长时间,但是一直没有彻底康复。而在于皇马的连续4场大战中,普约尔也是有过带伤上阵的经历,并因此伤病有所恶化。但是为了坚持能够打欧冠决赛,普约尔一直选择保守疗法,不过治疗效果不尽人意。现在巴萨已经获得了欧冠冠军,所以普约尔也是决定彻底的做一次手术恢复伤病。

巴萨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写道,在普约尔成功接受手术后,医生理查德-普鲁纳和雷蒙-库加特将在诺坎普的新闻中心向媒体公布普约尔的手术情况以及恢复计划。而按照之前媒体的说法,普约尔的恢复时间可能会在1个半月左右。而巴塞罗那开始赛季前训练的时间将是在7月中旬,这样看来普约尔有理由赶上赛季前的备战。(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