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赵剑华微博总结国羽苏杯之旅 仍看到不足之处

2011年05月31日0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剑华微博总结国羽苏杯之旅 仍看到不足之处

>>点击进入赵剑华微博(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2011年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已经在29日落下帷幕,不过这次比赛对于国羽们来说并未彻底结束,按照惯例,回京后还需对本次赛事中的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昔日被誉为世界羽坛“四大天王”之一的赵剑华(微博)就先在微博上点评了中国队在苏杯上的发挥,他认为中国队的实整体实力还是高于其它国家,不过也在比赛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和其他国家选手的长处。

主场作战中国羽毛球队如愿以偿的完成了卫冕的目标,实现第八次登顶和史上第二次四连冠,成绩可谓辉煌,球迷们也欢欣鼓舞,不过相比于两年前也是主场作战夺冠,本次苏杯的历程稍显艰难一些,2009年苏杯在广州举行,中国队实现了21场不败,以全胜战绩捧杯,而这次中国队却输了三场球,王适娴(微博)和汪鑫(微博)分别在女单中输了一场,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在半决赛男双场次负于韩国的李龙大/郑在成

昔日四大天王之一赵剑华一直关注中国队的表现,在全部比赛结束后,他在微博上说出自己的观后感,“苏迪曼杯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中国选手们发挥正常没有什么悬念拿走了奖杯,从这次比赛中来看目前中国队整体的实力还是强过其它国家。不过我们也从比赛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其它国家选手的长处。我想选手们通过这次比赛会有所收获的。新的目标在等待着选手们了,努力。”确实尽管结果很完美,但过程还是有值得总结的地方,只有看到自己欠缺之处才会更加进步,这也是国羽一直强调的要“居安思危”

接下来,中国队的队员们进行短暂的调整后将重新出发,马上又要开始参加奥运会积分赛,为争取进入明年伦敦奥运会的名单而奋力一搏。(whitney)

相关微博:

  • 苏迪曼杯的比赛已经结束了中国选手们发挥正常没有什么悬念拿走了奖杯,从这次比赛中来看目前中国队整体的实力还是强过其它国家。不过我们也从比赛中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和其它国家选手的长处。我想选手们通过这次比赛会有所收获的。新的目标在等待着选手们了,努力。
    2011-05-30 23:03:27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