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不退休再干3年 曼联1.7亿豪购剑指5星

2011年05月30日22:23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不退休再干3年 曼联1.7亿豪购剑指5星

弗格森仍不打算退休,要继续在曼联干3年

腾讯体育讯 虽然心服口服的输掉了欧冠决赛,但老爵爷弗格森并不打算退休,而在银行存款甚多的曼联也不甘落后,他们意图加强阵容来年再战巴萨!北京时间5月30日,英国《每日邮报》曝出猛料,该报称弗格森近日告诉自己的朋友,他还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在干3年,而目前曼联在银行的存款高达1.7亿。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红魔意图买进斯内德、贝尔、桑切斯、莫德里奇和内马尔等多位红星。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可能还将继续执教3年,老爵爷近期告诉自己的密友,他可能会在老特拉福德再执教3年,他对于足球还有动力,依然有争夺荣誉的雄心壮志。老爵爷知道目前这支曼联需要在人员上有所加强,因为从欧冠决赛来看,由鲁尼、埃尔南德斯、吉格斯以及瓦伦西亚所组成的攻击线并没有给巴塞罗那造成太大的麻烦,曼联必须在今夏进一步加强球队实力。

自美国老板格雷泽家族接掌曼联以来,红魔一直债台高筑,但令人惊讶的是,曼联目前在银行内的存款大约有1.7亿英镑,这一数字已创造历史最高。《每日邮报》称,曼联之所以会在银行内有这笔巨额存款,与球票和电视转播收入关系不大,重要的是在商业领域的开发和合作。有数家企业纷纷与曼联签订了高额的赞助合作合同,这也令红魔的收入十分可观。

在此之前,曼联高层曾不止一次的保证,俱乐部拥有足够的资金供主教练弗格森购买优秀球员,伴随着一批老将的陆续谢幕,红魔势必要在转会市场上有一番作为。《每日邮报》就列出了一份曼联的“购物单”,这份购物单堪称空前强大,包括斯内德、德赫亚、贝尔、桑切斯、罗德威尔和莫德里奇在内的众多转会红人都在其中。尤其是对于中场组织者这一角色,弗格森认为最需要买进强人。

在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接近退役之年的当下,曼联中场的弗莱彻、卡里克和朴智星等人皆为工兵型球员,好不容易有个安德森,还从“小罗二世”被爵爷练成了全能型后腰,但其组织功力却毫无长进。对于斯内德,弗格森青睐已久,怎奈国米拒不放人。而据《每日邮报》透露,一旦红魔3500万欧元购买斯内德不成,他们将斥资2000万镑买进热刺的克罗地亚中场帅才莫德里奇。

门将位置上,由于范德萨决定退役,因此弗格森必须立刻物色其接班人,马德里竞技的20岁天才门将德赫亚最有可能加盟曼联。不过这位西班牙人的转会费不会便宜,可能在1800万英镑左右。此外,28岁的荷兰国门斯特克伦堡也有望加盟曼联,他的转会费相对便宜,在1200万英镑左右。中后场方面,曼联的猎物有埃弗顿的罗德威尔、布莱克浦的查理-亚当以及朗斯中卫瓦拉内。

此外,有多名当红边锋与曼联传出“绯闻”,其中就包括热刺的贝尔以及乌迪内斯的桑切斯。这两名极具人气的妖人的转会费都不会便宜,至少为3000万英镑。此外,曼联也相中了阿斯顿维拉的英格兰国脚扬,阿什利-扬的转会费在1500万英镑左右,不过利物浦似乎更有可能捷足先登,因为红军下手更早,而且诚意十足。《每日邮报》并没有列出曼联在锋线上的猎物,只是表示在价格合理的情况下,曼联可能有兴趣购入桑托斯的巴西妖人内马尔,不过红魔要面临来自切尔西的强力竞争。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