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多特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比甲妖人550万来投

2011年05月30日20:45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多特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比甲妖人550万来投

多特官方宣布今夏第二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新科德甲冠军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他们与克罗地亚国脚佩里希奇正式签约,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据德国《踢球者》等媒体透露,为了引进这名22岁的进攻型中场,“大黄蜂”花费了550万欧元。

现年22岁的佩里希奇司职进攻型中场,类型与德国球星巴拉克相似,同样人高马大,同样擅长远射和头球。少年时代,佩里希奇先后在斯普里克海杜克和索肖的青训营磨练。2009年夏天,20岁的佩里希奇转会比利时豪门布鲁日,在这里,他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上赛季代表布鲁日踢了37轮比甲联赛,佩里希奇射入惊人的22球并有10个助攻,被评为了本赛季比甲联赛最佳球员。而在克罗地亚国家队,作为新生力量的佩里希奇也已得到主帅比利奇的重用。

在加盟多特蒙德后,佩里希奇渴望像前辈奥利奇与彼得里奇等人一样取得成功:“我很开心能够以这样良好的方式离开俱乐部,这将是我职业生涯重要的新阶段。”不得不说的是,在以1000万欧元送走了中场大将沙欣后,多特蒙德引进新援的速度非常之快,他们先是斥资400万欧元买进了号称沙欣第二的京多安,此番再度拍出550万欧元敲定佩里希奇的加盟,无疑证明了多特蒙德做大做强的决心。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