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锦赛 > 正文

勒夫邀巴拉克8月参赛体面告别 8名国脚遭清洗

2011年05月30日20:29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夫邀巴拉克8月参赛体面告别 8名国脚遭清洗

勒夫清洗德国队不留情面

腾讯体育5月30日北京讯(记者张晓婧) 德国国家队刚刚在北京时间2011年5月30日凌晨的一场与乌拉圭的友谊赛中2比1获得胜利,紧接着德国媒体就爆料主教练勒夫将进行一场大清洗,8名球员都很有可能即将或者已经结束国脚生涯。

在不动声色把巴拉克扫地出门之后,勒夫建议这位德国队的前队长把8月10日在斯图加特举行的与巴西的热身赛作为他的国家队告别赛,但巴拉克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明确表示是否接受这份好意。

为了实现“明年夺冠欧洲杯”的远大目标,勒夫继续为国家队换血,目前最有可能被淘汰出局的球员是汉堡队的马塞尔扬森。勒夫不留情面的表示,如果这位中场不能在今年夏天明显改善自己的体能,那离开国家队就是他唯一的出路。

去年南非世界杯的德国队主力成员塔什彻(效力于斯图加特),特罗霍夫斯基(效力于塞维利亚)和基斯林(效力于勒沃库森)都已经没有再披德国队战袍的机会。而目前国家队主力队员中也存在着很大的危机,不莱梅的核心球员马林(微博)和汉堡的后卫韦斯特曼并没有参加最近的这场友谊赛,而且也不会在接下来的欧洲杯预选赛中代表德国客场挑战奥地利和阿塞拜疆。而狼堡的铁卫弗里德里希虽然还在大名单中,但主教练在中卫的选择上更倾向于年轻的球员,比如多特蒙德胡梅尔斯和曼城(微博 数据) 球员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

距离明年的欧洲杯还有375天,勒夫还有足够的时间打造一辆全新的德国战车。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