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尴尬!曼联标王身价暴贬 新金靴难换热刺红人

2011年05月30日19:3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尴尬!曼联标王身价暴贬 新金靴难换热刺红人

贝巴交换莫得里奇? 这笔买卖要热刺答应还需要额外现金

腾讯体育讯 欧冠联赛决赛后,弗格森确定了曼联今夏离队的四大球员,英超射手王贝尔巴托夫名列其中。保加利亚人的去处随后很快被英国媒体曝光。英国《每日邮报》、《镜报》分别在头条位置透露,曼联希望将贝尔巴托夫重新送回热刺,换来对方的中场核心莫德里奇,为此弗格森可能还要搭上一笔现金。英超金靴沦落如此地步,让人唏嘘。

在刚刚结束的2010-11赛季英超联赛中,贝尔巴托夫攻入21球,拿到了联赛金靴奖。但即便如此,他在曼联阵中的位置却依然尴尬。鲁尼仍然是弗格森最为信赖的核心,埃尔南德斯本赛季的进步也有目共睹。在这种情况下,贝尔巴托夫只能沦为第三前锋。欧冠决赛和巴塞罗那一役,曼联的主力前锋是鲁尼和埃尔南德斯,替补是欧文,贝尔巴托夫竟然连大名单也没有进入,这让潇洒哥极为不满。英国媒体认为,正是这样的安排直接导致贝尔巴托夫和曼联彻底决裂,他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已经不可挽回。

当初加盟曼联之时,贝尔巴托夫的身价达到3075万英镑,而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透露,目前潇洒哥的身价仅为2800万欧元。而这还仅仅只是一个乐观的估计,由于贝尔巴托夫和曼联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今夏转会市场上他的身价还将大幅下跌,英国媒体甚至认为潇洒哥如今只值1000万英镑。对于英超新鲜出炉的射手王来说,这个身价甚至具有一定的羞辱性,贝尔巴托夫非常难堪。

英国《镜报》等媒体披露,弗格森希望将贝尔巴托夫送回热刺,换来对方的中场核心莫德里奇。同样来自《转会市场》的数据,莫德里奇目前的身价也是2800万,但这位克罗地亚中场只有26岁,并且他和热刺的合同要到2016年夏天才到期。横向比较之后,曼联必须接受的事实是,如果想做成这笔交易,就必须再搭上部分转会费。热刺方面绝不会轻易卖出自己的中场核心,因此曼联想要完成转会困难不小。

与此同时,贝尔巴托夫的态度也值得回味。他和曼联已经不可挽回,在留下无望的情况下,选择一个新东家成为关键。虽然回到热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热刺下赛季只有欧联杯参赛资格,而潇洒哥则希望踢欧冠。另外,热刺的锋线竞争同样激烈,离开三年之后,贝尔巴托夫是否还能够得到白鹿巷球迷的敬仰,这也要打上一个问号。坊间传言,贝尔巴托夫有可能转投利物浦,而他成功换到莫德里奇的机会,小于20%。

无论如何,贝尔巴托夫的离去已经成为定局,经历了欧冠决赛的溃败之后,曼联的中前场也将迎来一次不小的变革。在拥有世界第一的中卫组合后,弗格森如何将中前场也打造成具备抗衡巴塞罗那的实力?贝尔巴托夫的离去就是第一步,而莫德里奇是否能够加盟?形势不容乐观。(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