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现场表演选拔汇演举行 7月将入驻各场馆

2011年05月30日17:43大运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现场表演选拔汇演举行 7月将入驻各场馆

领导嘉宾与参演人员合影

大运网讯 5月29日上午,福田体育公园体育馆活力四溢,沙排宝贝、鼓乐舞狮争先为大运添彩,这是来自深、穗等地的11支表演团队,参加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选拔汇演。

体育展示是指向现场和电视观众,通过播报员、解说员、音乐、现场大屏幕、计分屏、各类表演等形式,展示体育。如今在各大赛事活动上,体育展示已经成为竞赛组织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组成部分。本次参加体育展示现场表演选拔汇演的团队,将在大运会的比赛现场为观众表演。大运会执行局体育展示主任王媛介绍,“大运会节目要符合世界大学生的审美观,我们倾向于青春的、活力的、有现代感的表演形式,比如街舞。”大运会还引进了特色演出,吉祥物“UU”将进行DJ的表演。在大运会赛场,来自全球的观众将有机会欣赏到舞狮表演和富有岭南风格的舞蹈。

5月29日参加汇演的11支队伍都通过了层层选拔,其中有新华中学的花式跳绳队,来自深职院、富源学校等深圳本土学校的演出团体,参加过CBA联赛表演的“舞时尚”拉拉队也将登上大运舞台。这些特色演出可能要在37个场馆之间进行流动表演,保证大多数观众都有机会欣赏到。

据了解,各支团队将于7月入驻各竞赛场馆,为赛时的正式“演出”做最后准备。

(大运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