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腾讯专访热刺中场大将 桑德罗:下季能冲冠军

2011年05月30日1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英式足球强调身体、注重对抗,我相信我可以做得更好,时间可以证明这一切。”

他登陆欧洲后第一个完成赛季就实现突破,赛季收官阶段桑德罗认为自己应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我认为热刺本赛季理应获得更多,而我们得到的远远不够。参加欧冠联赛的感觉无与伦比,这里是一个完美的舞台、总会有重量级比赛上演。但是有时候不得不说:这就是足球,当我们无法继续在欧冠联赛中前进,我们不得不低下高贵的头颅;但是我们会重头再来,下赛季再以强队身份冲击欧冠资格。”

桑德罗的战斗欲望来源于其主帅的灌输,当热刺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桑德罗打入精彩进球时,分明可以从哈利-雷德克纳普眼中读出喜悦。

“哈利为我的进球而感到由衷的高兴,但他要求我集中精力防守、并不断压缩对兰帕德的防守空间,主帅更乐于看到我尽快出球、对中场进行适当的保护。”

他能理解哈利的意图?

“是的,一开始困难些,但是我差不多能理解他的授意。一开始我很多时候都需要门将戈麦斯的帮助,但是慢慢的我踢得越来越好。”

下赛季热刺必须创新并找出一套颇具侵略性的办法,桑德罗坚信凭现有阵容足以对冠军发起冲击。

“托特纳姆热刺有一套足够强大的阵容,每位球员都在俱乐部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我相信他们可以把握住这次不错的机会。我们可以证明我们配得上大场面,无论才欧冠还是英超,我们都会表现得很好,现有阵容足够冲击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