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深圳边防官兵习练少林功夫 提升大运安保能力

2011年05月30日16:24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符永亮 孙俊兴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特区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大运安保处突实战保障能力,日前,深圳武警医院专门邀请河南少林武术教练王宇仁为正在集训的全省百余名边防卫生员传授拳术、擒拿、格斗技能和处突保障技能,有效提高了边防官兵的处突实战技能。

王宇仁法名释行旺,十岁到少林寺习武后拜少林寺著名高僧为师,精通少林拳、散打、擒拿、格斗。先后带领少林武僧团出访美国、英国、加拿大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教学和表演。曾经获得少林地区少林拳比赛冠军、散打冠军等。现任河南嵩山少林武僧团总教练及香港国际少林文化中心首席导师。

据悉,此前几年间,王宇仁曾多次为广东边防基层部队官兵进行拳术、擒拿、格斗等技能授课,使官兵在多次拳术技能及军体比赛中获奖,被官兵们誉为边防警营里的“武术教头。”(符永亮 孙俊兴)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王宇仁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