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迎大运宣传队进社区演出 放飞希望点燃激情

2011年05月30日16:07晶报邹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讯 (记者 邹玮 通讯员 文建清 )前天,宝安区松岗街道“放飞希望”迎大运师生宣传队进社区演出——楼岗社区专场,在松岗楼岗社区办公楼大堂举行,社区干部和群众代表近300人观看了师生们的精彩表演。“文明迎大运,争当文明东道主”的热情再一次在社区激情点燃。

楼岗社区专场演出,由楼岗社区所在片区东方小学、潭头小学、松岗中英文实验学校、华源学校、标尚学校组织参与演出,小学生们表达了喜迎大运的快乐心情。演出现场,主持人现场访谈、大运有奖抢答活动,把社区居民参与大运、支持大运的热情一次又一次点燃。楼岗社区袁植洪主任说:“为了迎接深圳大运的召开,社区干部群众组织开展了社区治安、环境综合治理,社区居住和出行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社区居民要踊跃参加迎大运活动,讲文明待人、文明出行,把深圳人的良好形象展示在外国友人面前,做文明热情的东道主。”

(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