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范斌重回岗位不敢批评队员 国青增设领队协助

2011年05月30日11:39新京报 [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前发生“兵谏门”事件的国青男篮正在北京进行集训,备战即将开始的世界青年男篮锦标赛,而主教练范斌目前也多了一些帮手———前国手吴乃群担任助理教练,八一队的朱家志也成为球队的领队。

自从“兵谏门”事件之后,球员表示范斌没有再出现打骂等情况,而中国篮协找到朱家志担任领队,也是为了能够让他起到一个沟通桥梁的作用。“朱家志经验丰富,也有多年带队经验,对于球队管理工作很有一套。另外,朱家志和范斌关系密切,彼此了解,两人曾是师徒。”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说。

篮管中心一位相关负责人称,范斌在重回国青男篮主教练后,一度有些“软”,也不敢再批评球员,这也不完全是好事,所以便增加了领队和助理教练。据了解,国青男篮将于6月2日至6月10日在贵州遵义、广西平果参加2011国际青年男子篮球四大洲挑战赛,这也将是他们在“兵谏门”后的首次国内亮相。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