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新闻晨报:布拉特赢了 国际足联输了

2011年05月30日09:14新闻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FIFA选战悬念还剩两天揭晓之际,二号男主角哈曼突然退出,使得这出闹剧完全成了布拉特的“独角戏”,瑞士人连任国际足联主席也成了定局,只是这个结局究竟是句号还是问号,包括胜者布拉特在内,大家都还没底。

过去的一周,对于哈曼和布拉特来说可谓是连续不眠夜,拳击台上两人也是狠手迭出,置道德、公义、良心于不顾,纷纷朝着下三路招呼——先是在布拉特的授意之下,在哈曼与中北美足联要员接触的过程中,有人扮演了“深喉”的角色,挺身而出,揭发了哈曼的贿选情节,如同《潜伏》一样精彩的情节使得卡塔尔人遭到了道德委员会的调查,加上之前英国媒体对卡塔尔拿到2022年世界杯主办权涉嫌贿选的揭黑报道也被布拉特拿来大做文章,一系列的组合拳让哈曼有点眼冒金星。

尽管哈曼也以执委名义申请了对布拉特的反调查,但此举多少显得色厉内茬、底气不足,你能指望布拉特的下属查出他什么猫腻来?所以在虚晃一枪后,接着就高调退出,哈曼也算为自己保留了些许尊严。

布拉特赢了,但国际足联却输了。一波又一波的腐败传闻让这个国际足球的管理组织陷入道德危机,24名执委中先后有10名卷进了丑闻。英国有媒体甚至高呼:国际足联在道德上已经破产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