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深圳晚报:哈曼退出竞选 FIFA才是最大输家

2011年05月30日08:08深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拉特的马仔拿着哈曼“行贿”的录音告到仲裁委员会——这样的情节在多少港产片里已经被拍烂了。事实再次证明,情节旧点烂点没关系,诱饵要么是钱要么是女人,就总会有“大鱼”上钩。

这场战争绝对不会因为哈曼的退出而偃旗息鼓。这实际上是去年底进行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申办决战的延续。数一数,这半年多来,24名执委中先后有10名卷进了丑闻。骨子里最最“反动”的英国媒体甚至高呼:国际足联在道德上已经破产了!

表面上来看,布拉特赢了,通过所谓的“审查”简直轻而易举。后天他就能在全场掌声中第4次连任;表面上来看,哈曼输了,灰溜溜退出竞争,2014年也只能履行自己的诺言卸任亚足联。但事实上呢?这两个人的身家财产、人脉关系10辈子都花不完,今天横眉冷对,说不定明天就能在飞机上合个影,在其他领域再续旧情了。

一个部门两个领导吵架,当然是惊人的内幕满天飞,谁身上是干净的?爆得越多,这个部门就越快完蛋。所以嘛,最大输家就是FIFA。最聪明的做法,就是大家通通闭嘴,该干嘛干嘛去。所以说,哈曼的退出就是让布拉特放自己一马,谁傻到会让媒体捡便宜?

原来支持哈曼的自然也得倒霉好几年。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就在其列。不过本来咱们就是输家,再输一次也就那么回事。(黎晓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