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指点苏杯揭秘之五:丹麦变阵自掘坟墓

2011年05月30日05: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赛中:林丹信心坚决

时间:2011年5月29日晚7点30分

地点:国信体育馆

事件:中国VS丹麦

第一场混双,徐晨/马晋VS尼尔森/彼得森,两个21:14,用时40分钟。年轻的徐晨/马晋打法坚决,连续劈杀,开局就让对手找不到节奏,最终2:0获胜。

第二场男单,林丹VS盖德,21:16,21:11,用时49分钟。林丹说,希望自己一开局就能冲击对手。虽然之前跟盖德交手多次,但今天林丹却避免了开局慢热的问题,两局比分都压住对手。“林丹!挺住!”虽然林丹一直在压制对手,但李永波依然在场边用精神鼓励他。

第三场男双,蔡赟/傅海峰VS拉斯姆森/摩根森,21:17,21:13,用时43分钟。诚如李永波赛前所料,丹麦队的临时组合虽然开局给了队伍一线希望,一度领先风云组合,但找到节奏后,配合问题终于在丹麦组合身上暴露,风云一气呵成,最终为中国羽毛球队锁定胜局。

相关微博:

  • 今天我们中国羽毛球队实现了又一次在苏杯夺冠,这是我们2005年北京苏杯之后的四连冠,也是我们第八次捧起苏杯!我为我们的教练、队员骄傲,为中国羽毛球队这个团队骄傲!
    2011-05-30 00:02:0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