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马德兴微博曝哈曼被停职 FIFA选举大戏已上演

2011年05月30日01:15腾讯体育[微博]尼扣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微博曝哈曼被停职 FIFA选举大戏已上演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哈曼退出FIFA主席选举事件余波未完,著名体育记者马德兴又在其微博上透露“我人还没到瑞士,大戏就开始了,说哈曼被停职了,暂停亚足联主席职位。

之前因为哈曼与布拉特竞选FIFA主席引发了足球权力高层一系列的动荡,其中哈曼被竞争对手指责通过贿选帮助卡塔尔获得世界杯主办权,在各种压力之下,亚足联主席哈曼宣布退出了FIFA主席的竞选,这样现任主席布拉特就成为了唯一的候选人。对此变故,马德兴曾通过微博表示“哈曼宣布退出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这完全就是一个精心策划的预谋!FIFA黑幕,让人更进一步感受到现在的足球就是一个政治工具。只可惜,我们还不会玩。有句话很经典:“国际足联是上海滩的大流氓,中国足协是上海滩的小瘪三。”“小瘪三”如何能够玩得过“大流氓”?所以中国足球是一次次受伤害。

而在马德兴奔赴前线报道之际,事件似乎有了新变化,“我人还没到瑞士,大戏就开始了,说哈曼被停职了,暂停亚足联主席职位。好玩了哈,哈哈哈。”亚足联在哈曼的治下褒贬不一,有人称赞亚洲展望计划促进了足球在亚洲落后地区的推广,有人称赞亚冠联赛在改革后更加富有吸引力;当然也有人质疑亚足联黑幕重重,权力架构不透明,西亚通过政治手段遏制东亚足球等等。

很显然正如马德兴所言哈曼的被停职是“大戏开始了”的信号,中国足球将在这场大戏中扮演什么角色,拥有什么样的未来,一切皆是未知数。

相关微博:

  • 我人还没到瑞士,大戏就开始了,说哈曼被停职了,暂停亚足联主席职位。好玩了哈,哈哈哈
    2011-05-30 01:00:3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