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韩乔生称林丹是2012夺冠热门 祝其成史上第一

2011年05月30日00: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乔生称林丹是2012夺冠热门 祝其成史上第一

韩乔生(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1年羽毛球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在决赛中3-0完胜丹麦实现史上第二次四连冠。赛后国内各界人士都对国羽进行祝贺,央视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韩乔生就在更新微博时特别提到了林丹(微博 博客),他在给林丹留言中表示,认为他是明年伦敦奥运会男单夺冠超级大热门,希望他能够成为奥运史上首位蝉联奥运男单冠军的人。

林丹在本次苏迪曼杯中保持全勤,五次出场保持全胜,成为国羽夺冠的最大功臣。自从超级丹在北京奥运会夺冠以后,他在国内的人气以及影响力越来越高,去年亚运会男单登顶后,林丹就此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全满贯,创造了众多别人难以企及的传奇记录。

结束苏杯决赛之后,林丹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感谢今天与球迷短暂的互动 希望很快和大家见面 每当国旗升起的时候真的是激动人心 我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让国旗升起 真的很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谢谢你们”这条微博发布后,人气极旺的他自然少不了众多网友的留言,而留言中还有一位重量级人物,就是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

韩乔生曾参与多个体育项目的解说工作,平时也会经常关注各个项目在世界大赛中表现。在看到林丹的微博后,韩乔生进行了转播并给他留言,“超级丹是明年伦敦奥运会男单的超级大热门。希望你能保持好状态,更希望你成为奥运史上第一位蝉联奥运会男子单打的选手。”正是因为林丹近年以来在世界大赛中一直保持强势,所以很多人都对他保持高度的信任。
韩乔生对林丹的祝福话语也代表了很多网友的心声,都希望林丹能够在伦敦奥运再度登顶,“希望你保持良好的状态在伦敦奥运会上有好的表现”也有网友留言中写了“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林丹”这两个名字,意思就是林丹和刘翔一样都中国体育的代表。(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