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谢杏芳微博曝赛后亲密照 林丹谢丹迷支持(图)

2011年05月30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谢杏芳微博曝赛后亲密照 林丹谢丹迷支持(图)

谢杏芳(微博)微博曝亲密照

谢杏芳微博曝赛后亲密照 林丹谢丹迷支持(图)

林丹(微博 博客)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在中国青岛落下帷幕,东道主中国队在决赛中以3-0战胜丹麦队,历史上第八次夺冠,并且第二次实现了四连冠。作为男单主力,林丹在第二场战胜了盖德,帮助中国队拿到了至关重要的一分,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林丹表示,每当五星红旗升起的时候他都非常激动,而妻子谢杏芳能够前来为他助阵更是让自己信心百倍。

本次比赛,作为男单铁打的主力,林丹五场比赛全部出场,而且以不失一局的成绩成为中国队发挥最为稳定的选手。在与丹麦队的冠军争夺战中,林丹遭遇了去年曾经输给过的35岁老将盖德,比赛中超级丹通过积极的跑动以及高质量的接发球掌控了场上的节奏,而且在多拍较量中,林丹的线路也十分刁钻,打得对手毫无脾气,结果林丹以2-0战胜盖德,为中国队锁定一分。

在征战苏杯数载中,林丹仅仅输了一场球,成为现役球员中成绩最好的一个,也是发挥最为稳健的一个。而且在去年广州亚运会战胜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夺冠后,林丹实现了职业生涯的全满贯,这意味着他已经拿到了包括奥运会、世锦赛、世界杯、苏迪曼杯、汤姆斯杯、亚锦赛、亚运会等所有羽毛球比赛的冠军,创造了一个历史。

一路走来,林丹感慨颇多,他不仅感谢教练组的大力支持,也感谢一直以来关心和喜爱他的球迷们,今天再夺苏迪曼杯冠军后,林丹在腾讯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心情,“感谢今天与球迷短暂的互动 希望很快和大家见面”。

尽管多次站在世界之巅,但每当五星红旗高高升起的时候,林丹总是肃然起敬,而且内心的激动油然而生,林丹在腾讯微博上写道,“每当国旗升起的时候真的是激动人心,我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让国旗升起,真的很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谢谢你们”。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与丹麦的决赛,林丹的妻子谢杏芳也亲自来到现场观战,每当林丹打出好球,谢杏芳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有了妻子在身旁加油,林丹打球不仅充满自信,而且有着无穷的力量。赛后,谢杏芳通过腾讯微博祝贺中国队夺冠,“祝贺中国队夺冠”,同时兴奋的她还将自己与丈夫林丹的赛后合照晒到了微博上,他们二人甜蜜的样子让粉丝们羡慕不已,很多人纷纷围观,并祝福林丹和谢杏芳能够幸福快乐。(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