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许昕微博祝贺王适娴夺冠 称昨天看了半决赛

2011年05月30日00: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昕微博祝贺王适娴夺冠 称昨天看了半决赛

许昕(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11年羽毛球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落下帷幕。中国羽毛球队在决赛中3-0完胜丹麦实现四连冠,而这次夺冠也成就了5位新科世界冠军,90后女单世界第一王适娴(微博)就是其中一位。而同样是90后的国乒年轻主力许昕在微博上特意恭喜了王适娴,并表示看了她半决赛的表现。

羽毛球和乒乓球一样,都是中国的优势项目,也同是国内最受欢迎的体育项目之一,中国乒乓球队和中国羽毛球又同属于乒羽中心管辖,被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形容为一个大院的邻居,因此两队的队员互相之间很熟悉,羽毛球队的杜婧(微博 博客)就曾表示过和马琳(微博)关系很好。每次其中一个队伍参加世界大赛的时候,也会引起另一支队的关注。国乒刚结束了世乒赛,国羽马上就拉开了苏迪曼杯团体赛的序幕。

随着国羽在决赛中3-0横扫丹麦成功卫冕,有5位新的世界冠军诞生,其中就有年仅21岁的小花王适娴。同样21岁的许昕则通过微博向她表示祝贺,“祝贺啊,昨天看你的半决赛了”,29日也是乒超联赛开幕的时间,许昕代表霸州海润银行俱乐部出战并独得两分,帮助球队3-1击败马琳领先的宁波海天。在百忙之余仍旧关注国羽的比赛,可见两队队员关系果然不错。

看到许昕祝福王适娴的这条微博后,同时喜欢这两支队伍的网友也在留言中为两队加油,“为乒乓球加油,为羽毛球加油,为中国体育加油…”、“大男生你今晚很活跃哟!呵呵呵,和国羽的关系很好噢!加油!无论是乒乓还是羽球,希望这两个项目都成为中国的第二梦之队,没有你们一切都是空想,加油!为国而战!”而由于乒乓球队并没有这样的男女混合性的团体赛,也有网友希望乒联能够设立这样的赛事,“乒乓球是不是也应该举办混合团体赛”不过由于国乒过于强大,想实现这样的愿望的机会不大。(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