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羽苏杯四连冠 李永波林丹23:45做客微访谈

2011年05月29日22: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林丹23:45做客微访谈 畅谈苏杯四连冠

点击进入祝贺国羽苏杯四连冠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9日,苏迪曼杯结束决赛争夺。结果中国队直落3场击败丹麦,完成四连冠伟业。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和男单主将林丹(微博 博客)将在比赛结束之后第一时间(约23点45分)做客腾讯微访谈,想了解国羽情况的球迷请随时关注腾讯微博,并提出你心目当中的问题,两位将会在各自微博上做出权威解答。

李永波林丹23:45做客微访谈 畅谈苏杯四连冠

点击进入向李永波提问

整个苏迪曼杯期间,羽毛球队内很多球员都接受了腾讯微访谈。战胜老对手韩国队之后,中国羽毛球队也是顺利进入决赛。回顾此前进行的全部比赛,中国队在女单上接连失利,而在跟韩国队的较量当中,风云组合也败下阵来。究竟国羽从这次比赛当中吸取到什么教训?又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呢?李指导将在微博现场为球迷详细解答,平时苦于没机会跟李导直接面对面提问的网友可以抓紧机会登录微博提问。

李永波林丹23:45做客微访谈 畅谈苏杯四连冠

点击进入向林丹提问

身为队内的老将,林丹在这几场比赛当中都表现相当出色,虽然一开始状态略显平淡,但后面一场比一场发挥更平稳。赛前林丹曾经开玩笑跟队友称:“我再打两年,剩下你们有的是机会?”那苏迪曼杯结束之后,林丹对于自己备战伦敦的计划是否有所调整?他的竞技状态能否保持到那个时候?有什么想要询问超级丹的,赶快趁这个机会在微博提问,不要错失跟偶像互动对话的机会哦。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真正的对决就要开始了,我将会和我的教练团队密切配合运动员去完成伟大的目标,尽管会遇到许多的困难,我们会积极的面对和准备,祝福中国羽毛球队吧,谢谢亲爱的球迷朋友们。
    2011-05-29 18:29:44
    -转播-
  • 我知道哥芳在哪里了在西安
    2011-05-21 23:26:2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即时新闻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