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恒大0-1长春 多利建功穆里奇失点

2011年05月29日2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20时,2011中超联赛展开第9轮较量,广州恒大队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上半时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以1-0领先,多利在第32分钟时率先破门。

此战前,广州恒大以5胜3平积18分的不败金身领跑,本场比赛面对恒大势必要力争三分。长春亚泰队则是以1胜5平2负积8分排在第11位,七轮不胜的巨大压力,令亚泰这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倘若再输掉这场比赛,沈祥福恐有下课之虞。

开场仅1分钟,科科维奇大禁区前选择斜传,却将球直接传出了界。第2分钟刘卫东前场带球时,郑智对其犯规,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栋将球罚到禁区内,克劳迪内禁区内抢点将球打偏。第4分钟穆里奇带球长驱直入,被防守球员破坏。第6分钟广州前场进攻耐心倒脚,雷纳托禁区外一脚打门,将球稍微射偏。第8分钟张文钊禁区外低射,被恒大防守球员破坏。亚泰由王栋开出角球,再被防守球员顶出。第12分钟吴坪枫左路生吃科科维奇后传中,但门前包抄的穆里奇却将球直接射高,丧失了恒大开场来最好的得分机会。第16分钟吕建军边路带球,遭防守球员铲抢。第20分钟克劳迪内做出直塞球,多利形成半单刀球,但他反应过慢被破坏。

第22分钟广州获得角球,郜林门前甩头攻门,被宗磊直接得到。第25分钟吴坪枫传中,再被防守球员破坏。第26分钟亚泰再次做出有穿透力的传球,但多利却未能拿稳皮球。第28分钟广州前场三个人的连续配合,却出现失误被破坏。第29分钟雷纳托大禁区前突然一脚打门,被亚泰防守球员破坏。恒大再次开出角球,依然未能形成威胁。第30分钟王万鹏在和对方球员争抢时倒地,随后被担架抬出场。

第32分钟广州中场出现低级传球失误,多利断球后长途奔袭,轻松晃过了恒大门将李帅,在两名防守球员的逼抢下将球打入空门,客场作战的亚泰以1-0领先。

第35分钟恒大前场带球, 杨昊直接选择打门高出。第37分钟恒大做出直塞球,穆里奇突破到禁区内被伊斯梅洛夫放倒,裁判吹罚点球。但穆里奇的点球,竟被宗磊单拳封出!亚泰球员兴奋的围住了宗磊。第41分钟恒大前场连续传球进攻,吴坪枫禁区外的打门,砸在了球门的横梁上!亚泰再逃过一劫。上半时比赛结束,长春亚泰出人意料的以1-0领先。

广州恒大(4-2-3-1):

门将:22-李帅

后卫:16-赵源熙、3-保隆、6-冯潇霆、14-李建华

后腰:10-郑智、19-杨昊

前卫:11-穆里奇、8-雷纳托、26-吴坪枫

前锋:29-郜林

长春亚泰(4-5-1):

门将:1-宗磊

后卫:12-吕建军、2-王万鹏、4-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

中场:21-刘卫东、5-科科维奇、11-张文钊、6-王栋、10-多利

前锋:9-克劳迪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