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揭秘国羽准备会 林丹道最大威胁汪鑫称必胜

2011年05月29日19: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9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让我们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中国队必胜!”北京时间5月29日,中国羽毛球队即将迎来苏迪曼杯决赛,开赛前三个小时的准备会上,总教练李永波(微博博客)用这样的一句话送给队员,当作最后的鼓励!

下午四点半,全体队员照旧来到运动员公寓8层的巴塞罗那厅,召开了苏杯决赛前的准备会。按照前几天的惯例,李永波让今天即将上场的八名队员讲了自己对上一场比赛的总结和今天比赛的计划。

“今天丹麦男双虽然拆对了,但对我们来说无所谓,欧洲人的技术特点基本我们都比较熟悉,争取能够把开局把握好。”蔡赟(微博)这样表示。

“之前自己的比赛有输有赢,但队伍还是相信我让我今天继续比赛,我一定要放下包袱,前面只有她(鲍恩)一个人了,我必须要战胜她。”今天重新被启用的汪鑫(微博)说道。

所有人都在表明信心,只有林丹(微博 博客)的说法跟大家有些不同。“看了盖德这几场的表现,他现在状态太好了!好几次都是输球的情况下自己又追上来。这次苏杯是丹麦队离世界冠军最好的机会,他们再次看到了夺得冠军的希望。所以我们一定要放低心态,反过来冲击他们,不能给他们任何机会。”林丹深知丹麦队赛前迫切希望获胜的心里,他也希望从这一点攻破对手。

“昨天是一个场非常值得我们总结的比赛,每一场球我们都经历了一些困难,但是我们都用自己顽强的意志和耐心,慢慢调动自己的情绪,大家在那个时候表现出来的状态才是对你们最大的锻炼!”轮到李永波总结,他首先对明天跟韩国队的比赛表示了肯定。不过,即便赢了韩国,李永波也强调并不能说明中国就可以就此松懈,因为丹麦依然还是中国最重要的对手之一。“昨天的胜利并不意味着什么,今天的比赛中,我们还是会遇到各种困难。”

“我们齐心协力,一鼓作气。中国队必胜!”短短20分钟的准备会,李永波用这样的话结尾。语气坚决,目标明确,他也坚定的等待着这场伟大的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