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真正对决将开始 我们会完成伟大目标

2011年05月29日19: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真正对决将开始 我们会完成伟大目标

李永波(微博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晚上7点半,2011青岛苏迪曼杯将迎来最后的对决,由卫冕冠军中国队迎战欧洲劲旅丹麦队。赛前,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在微博中表明了球队对此战的决心。

在之前的11届苏杯历史上,国羽曾和丹麦队交手过四次,中国四战全胜,其中在小组赛中交手过一次,半决赛交手过两次,决赛交手过一次,除了首届苏杯在小组赛中中国以5-0大胜以外,淘汰赛的对决,国羽均未能全身告退,欧洲老牌劲旅的实力不容小觑。

赛前,泡微博成为李永波在青岛期间的一大习惯。今天晚上6点过,用完餐的李永波在微博上更新到:“真正的对决就要开始了,我将会和我的教练团队密切配合运动员去完成伟大的目标,尽管会遇到许多的困难,我们会积极的面对和准备,祝福中国羽毛球队吧,谢谢亲爱的球迷朋友们。”

有趣的是,粉丝们在微博中回复也是第一时间,“不用质疑,强大的中国羽毛球队肯定会赢的。林丹(微博 博客)加油。”一位对人员名单有些研究的球迷,提到:“丹麦队换人了,哈哈,中国队赢定了!”这一点,倒是与李永波总教练的看法一致。在今晚第三场是在男双之间较量中,丹麦队教练派出奇兵,乔纳森-拉斯姆森搭档摩根森,这对风云来说,是喜还是忧?国羽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直言首先要感谢丹麦队,他们换人就对了,这样至少再增加中国20%的获胜可能性!

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国羽毛球队上下都对首场比赛做好了准备,7点半球队将迎来新的挑战。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