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大马媒体预测:汪鑫专克拉斯姆森 丹麦恐零分

2011年05月29日18: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据马来西亚媒体 2011年苏迪曼杯于星期天展开决赛争夺,中国主场硬碰丹麦追4连冠,但欧洲冠军则梦想历史性首次捧起冠军杯

  丹麦如果在苏杯决赛获胜,将是继印尼、韩国与中国之后的第四个冠军得主。

  汪鑫(微博)专克鲍恩

  为了这座冠军,中丹的出场阵容皆经过了精心布局,中国队排出了大部份半决赛的主力阵容,唯独女单收起半决赛拿下致胜分的王适娴(微博),由“鲍恩克星”汪鑫上阵,可见中国一分也不想让丹麦得到。

  丹麦方面,由于世界第一的男双马蒂厄斯与摩根森在本赛会状态低迷,教练组决定拆散两人,由摩根森配佐纳斯以奇兵姿态硬碰“风云组合”蔡贇与傅海峰(微博)

  丹麦男双摆奇阵

  这是中国与丹麦在苏杯历史上第五次交锋,此前中国队以4仗全胜占上风。

  纸上谈兵,中国整体实力还是比丹麦占上风,因为中国每一个项目都可取分,丹麦对中国每一个项目都没有优势。丹麦真正能取分的是混双、男女单打和男双,女双是球队的软肋。而在能够取分的项目中,丹麦的男女单打面对中国都处于明显劣势,男双临阵祭出奇兵是一场赌注。

  决赛的出场次序是混双、男单、男双、女单再到女双,丹麦若要击败中国队,关键在首场混双。

  首场混双非常关键

  世界排名第3的佐金。菲斯切尼尔申与克莉丝蒂娜,通过复赛硬碰台湾以及半决赛大战印尼的考验后,证明他们是一支难以被击败的组合,但徐晨与马晋(微博)同样是战无不克,而且两人在半决赛关键大战中以2比1逆转韩国强档高成炫与河贞恩,证明两人心脏够强。这场对决,胜负难料。

  男单由林丹(微博 博客)对决彼德盖特,两名老对手在过去曾15次交手,林丹以12胜3负占据绝对优势。35岁的盖特从小组赛苦战李炫一、复赛受到台湾的薛轩亿顽抗、半决赛激战西蒙,体能消耗远比林丹大,看来这场胜利天秤会倾向超级丹。

  男双相当有悬念,中国继续让在半决赛落败的蔡贇与傅海峰上阵,丹麦则冒险拆散了世界第一,由老将佐纳斯配摩根森,有好有坏,好的是风云组合对这支神秘搭档完全没有头绪,坏处是在决赛的关键时刻临时变阵,默契与配合受到考验。

  中国大胆收起回勇的王适娴,再度让复赛中不敌印度好手赛娜的汪鑫上阵,主要是看在她与鲍恩的交 手纪录上,汪鑫以6胜0负保持不败。蒂妮在本赛会展示非常稳健的状态,预料这场交锋会有一场恶战。最后一场是女双,中国的于洋(微博 博客)与王晓理(微博),远比丹麦组合占上 风,一旦丹麦无法在前面4场拿下比赛,中国很可能笑到最后。

  (马来西亚媒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