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马德兴微博痛批选举黑幕 戏言瘪三怎斗大流氓

2011年05月29日16:33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微博痛批选举黑幕 戏言瘪三怎斗大流氓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亚足联主席哈曼在竞选国际足联主席的最后时刻宣布退出。这也意味着,布拉特将继续担任国际足联的主席职务。国内足球专家马德兴,在自己的腾讯微博上,愤怒选举中出现的种种黑幕。中国足球地位的缺失,也令马德兴由衷的感到悲哀。

此番国际足联主席的竞选过程里,双方均使出了浑身解数,来争夺这个宝座。截止到本月中旬时,哈曼已经在得票数上逼近布拉特,鹿死谁手尚且难说。双方在竞争的关键时刻,为了彻底搞垮搞臭对手,均使出了浑身解数。布拉特利用卡塔尔获得2022世界杯主办权的契机,指控哈曼采用了金钱贿赂的方式,来为卡塔尔举办世界杯铺路。哈曼则反戈一击,对布拉特做出了反诉讼,指出布拉特也脱不开干系,将对方也一起脱下了水。丑闻之下,两人都将接受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的调查取证。哈曼的退出,也意味着布拉特在竞选中笑到了最后。

当哈曼宣布退出,竞选闹剧终结的时候,目睹了这一切的马德兴无比愤怒:“哈曼宣布退出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这完全就是一个精心策划的预谋!”。在马德兴看来,如今的足球环境,已经不再单纯,黑幕的接连曝出,也意味着足球已经沦为了政治工具,而中国足球屡次遭到打压的关键,便是无法融入这样的环境,“FIFA黑幕,让人更进一步感受到现在的足球就是一个政治工具。只可惜,我们还不会玩”。马德兴继续感慨中国足球的地位低下,根本原因在于政治手腕,难以比得上国际足联的那些大佬。继而,马德兴还做出了生动的比喻,“有句话很经典:“国际足联是上海滩的大流氓,中国足协是上海滩的小瘪三。”“小瘪三”如何能够玩得过“大流氓”?所以中国足球是一次次受伤害”。

中国足球在世界上如此没有地位,屡次在分组、裁判和赛程等问题上,受到多方面的打压,马德兴看的很透彻。在国际足联的大染缸里,相对单纯的中国足球,又怎能斗得过那些玩弄手腕的大流氓呢?马德兴对国际足联的选举闹剧无比失望,但更多的也有对中国足球未来困境的担忧,以及无力改变当前困境的无奈。

相关微博:

  • 哈曼宣布退出国际足联主席竞选。这完全就是一个精心策划的预谋!FIFA黑幕,让人更进一步感受到现在的足球就是一个政治工具。只可惜,我们还不会玩。有句话很经典:“国际足联是上海滩的大流氓,中国足协是上海滩的小瘪三。”“小瘪三”如何能够玩得过“大流氓”?所以中国足球是一次次受伤害。
    2011-05-29 15:58:0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