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适娴赢球出恶气:相比第一场输球后转变很大

2011年05月29日14:56海口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综合报道 王适娴(微博)直落两局击败韩国名将裴延姝,终于出了一口恶气。

“这场球更多的是心态上的准备,教练跟我说,就上去打,别想太多,后面还有女双顶着。关键是做好过程,一分分打,一分分咬。”经过了首场小组赛的失利,经过了六天的调整,重获教练组信任的王适娴也交出了让人满意的答卷。

“相比首场打申克来说,我有了很大的转变,那场球输了之后我也总结了东西,最主要的是要打得更耐心。第一场球输了还是很郁闷的,包括后来汪鑫(微博)输了,女单气氛不太好。我、汪鑫和王仪涵(微博 博客)、都表示要上场,也感谢教练组给了我这样的机会。”王适娴如是说。

国羽主帅李永波(微博博客)表示:“中国和韩国两队都发挥出了最好的水平。王适娴不负众望,既战胜了对手也战胜了自己,是值得称赞的,这样的经历对她来说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