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决赛对阵:汪鑫出战女单 丹麦男双出奇兵

2011年05月29日14:31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青岛5月29日(记者 李旭)2011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决赛将在今晚举行。中国队刚刚公布了出场名单,汪鑫(微博)取代王适娴(微博)出战女单。

中国队具体的出场名单为:混双徐晨/马晋(微博),男单林丹(微博 博客),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女单汪鑫,女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

这份名单和半决赛战胜韩国队的阵容相比,唯一的变化是女单,汪鑫顶替王适娴上场。尽管昨天的半决赛中,王适娴顶住压力以2-0完胜裴延姝为国羽锁定胜局,李永波(微博博客)在赛后也高度赞扬这场比赛“是她成长道路上最为宝贵的财富”,但是教练组今天的变阵并不会让外界感到意外,原因在于汪鑫对阵拉斯姆森的傲人战绩。从09年刚刚成名起,汪鑫取得了对阵拉斯姆森的4连胜,队友笑着评价,“只要拉斯姆森见到汪鑫,就会将球往边界外打。”

丹麦方面,也对阵容进行了微调,他们用乔纳斯·拉斯姆森替换鲍伊,跟摩根森搭档男双。作出这样的调整很可能因为此前的两场淘汰赛中,鲍伊/摩根森的发挥糟糕,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都输了球。

从整体实力上来看,中国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徐晨/马晋尽管仅仅配对3个月,但通过昨天半决赛的超级逆转,已经完全找到了比赛感觉,只要他们能够继续打响头炮,中国队很有可能在今晚的决赛中已3-0速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