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郎朗微博晒梅西合照 直播决赛和巴萨一起庆祝

2011年05月29日10: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朗朗微博晒梅西合照 直播决赛和巴萨一起庆祝

郎朗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巴萨曼联欧冠决赛如期上演,最终凭借佩德罗、梅西(微博 博客)和比利亚(微博)的进球,巴萨3-1力克红魔再度举起了大耳朵杯。如此精彩的比赛自然吸引了不少明星球迷前来观战,其中便包括著名中国钢琴家郎朗。郎朗不仅现场观看了比赛,赛后还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在庆功宴上与梅西的合照,真是令人羡慕。

作为中国最著名的钢琴家之一,郎朗不仅在音乐上有很高的造诣,对足球运动也是极富热情。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决赛中,郎朗便出现在温布利球场的观众台上,还不断通过微博向网友进行现场直播,从“现场气氛疯狂,巴萨守门员救球神勇!”、“巴萨的脚下功夫开始显出来了”、“鲁尼厉害!!这场球真好看!!”等微博不难看出郎朗心情极为激动。

更让球迷羡慕的是,郎朗赛后还出席了巴萨的庆功宴,并与梅西合照,随后他也把这张合照发上微博并写道:“梅西和我!在巴萨的庆功宴上。今夜无人入睡。”显然郎朗也被梅西出色的表现所折服,在此前一条微博中,郎朗表示:“太幸运今晚现场看梅西进球了!”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