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组图:决赛搞笑一幕 球迷入场送梅西米兰围巾

2011年05月29日07: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在欧冠决赛中巴塞罗那凭借3比1的比分笑到了最后。而在这场比赛中,梅西(微博 博客)也是发挥出色。正是他打进了巴萨的第二个进球帮助球队第二次领先并最终捧得冠军。而在比赛之后,还有一个小小的花絮也是和梅西有关。当时一个球迷跑到球场上,把一个AC米兰的围巾围在了梅西的头上。此举也可以大概体现出该硬闯温布利球场的球迷是一个米兰球迷。

这场欧冠决赛的巅峰之战可以说是一场经典大战,巴塞罗那最终3年之内第二次捧起了欧冠奖杯。而他们的当家射手梅西也是在比赛中打进了他本赛季欧冠的第12个进球。正是凭借这个进球,巴萨第二次领先曼联,最终获得了冠军。而在比赛的花絮中,也是和梅西有着不可分离的关系。

众所周知,球场上有球迷闯进场地也是经常发生的。见过闯进场地跑了几圈被保安抓住的,也见过和自己所喜欢的球员索要球衣和签名的。但是绝对没有见过本场比赛中,硬闯温布利大球场的球迷。因为该球迷别出心裁的拿着一个AC米兰的围巾跑到了场地上,并且跑到梅西面前,戴在了梅西的头上。

根据此举动也大概可以分析出该球迷是一个AC米兰球迷。而他之所以给梅西带上围巾,可能也是希望梅西有朝一日可以为AC米兰效力。同时该球迷还和哈维(微博)有过近距离接触,而据相关媒体称此球迷之前也曾经在意大利国家队的比赛中有过闯球场的壮举。

(小董)

相关微博:

  • Hoy por hoy no somos conscientes de lo que estamos consiguiendo. Quizá con el tiempo lo podamos entender./就现在而言,我们还没意识到自己正在取得的成就。也许随时间推移,我们会理解的更深吧
    2011-05-29 08:53:04
    -转播-
  • Gran victoria! ! ! Finalmente ganó la copa de Champions! ! ! Gracias a mis compa?eros,los mejores que nunca! ! ! Fue una victoria realmente dura, y siempre recordaré esta noche!/ 伟大的胜利,我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圣勃莱德杯!感谢队友,你们最棒!胜利l来自不易,我会铭记这个夜晚!
    2011-05-29 05:43: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