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2011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宿豫赛区 四川3-0上海

2011年05月29日00:57中国排协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全国女排大奖赛宿豫赛区 四川3-0上海

2011年5月28日下午2时,2011年361°全国女子排球大奖赛宿豫胜达•江山壹品赛区第三轮第一场比赛在宿豫区体育馆举行,上海禄普女排迎战四川(四川大学)女排。在前两轮比赛中,双方都以0:3完败。

第一局比赛开始,上海队率先发球得分,随后频频出现发球失误,让四川队以4:2反超。上海队加强拦网与战术配合,将比分战至7平。经过激烈的网上争夺,四川队轻吊得分,以8:7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双方竞技旗鼓相当,比分战至10平。上海队连续拦网、扣杀奏效,以12:10领先,四川队请求第一次暂停。四川队加强拦网与战术反攻,将比分追至14平,上海队请求第一次暂停。四川队拦网、扣杀稍胜一筹,以16:15率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四川队拦网、轻吊、扣杀频频得手,以19:15继续领跑,上海队请求第二次暂停。顽强拼杀的上海队还是挡不住四川队凌厉的攻势,四川队以24:20拿到局点,随后拦网得分,以25:20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开战,双方攻守互有得失,四川队拦网、进攻稍胜一筹,以6:4领先。随后,四川队拦网、扣杀连续奏效,以8:4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四川队继续保持严密的防守和凌厉的攻势,以11:6大比分领先,上海队请求第一次暂停。加强战术配合的上海队顽强拼杀,将比分追至12:13,四川队请求第一次暂停。上海队拦网、轻吊、扣杀连续得分,以15:13反超。四川队快攻奏效,上海队重扣得手,以16:14率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四川队拦网、接发球频频失误,14:18落后4分,请求第二次暂停。打出气势的上海队,轻吊、快攻连连出彩,以20:15继续领先。四川队加强拦网与进攻,将比分追至21:23,上海队请求第二次暂停。上海队接连一传失误,四川队将比分追至23平,随后一记扣杀,以24:23拿到赛点。上海队顽强拼抢,将比分战至26平。四川队扣杀、轻吊连取2分,以28:26艰难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开局,双方攻势凌厉,但也互有失误,比分战至7平。四川队发球直接得分,以8:7率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场上激战,四川队微弱优势渐渐被上海队逆转,双方战至15平。四川队发球下网,上海队以16:15率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四川队改变战术,将比分战至18平,上海队请求第一次暂停。四川队接连扣杀、轻吊得手,以23:20领先,上海队请求第二次暂停。上海队拦网失误,四川队以24:20拿到赛点,随后上海队扣球出界,四川队以25:20锁定第三局。最终,四川队以局分3:0获胜。

(文/牛先章 摄/苏丽)(中国排球协会华力宝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