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男排大奖赛镇江赛区决赛 江苏3-0八一

2011年05月29日0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全国男排大奖赛镇江赛区决赛 江苏3-0八一

比赛现场

在经历4天8场角逐之后,2010年全国男子排球大奖赛镇江赛区比赛于5月28日晚在镇江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最终江苏队获得冠军,八一队获得亚军,山东队获得第三,河南队位列第四。

当晚的冠亚军争夺战在八一队和江苏队之间展开。两队在小组赛中曾相遇,由于当时两队已锁定小组前两名,比赛中也尽遣替补,最后八一队以3:2惊险取胜。决赛中两强再次相遇争夺冠军,双方都不敢掉以轻心。不过比赛却呈现了一边倒的趋势,占据主场优势的江苏队明显发挥出色,八一队除在第一局比赛中给了江苏队一些阻力外,第二局、第三局始终处在被动挨打的局面,江苏队也最终以25:23、25:12、25:21,总比分3:0战胜八一队,获得镇江站的冠军。

另外一场3、4名排位赛中,山东队26:24、18:25、28:26、25:18总比分3:1取胜河南队,获得第三名。

(文/摄 镇江赛区)(中国排球协会华力宝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