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再战科维托娃不想输赢 对欧冠毫无兴趣

2011年05月28日21: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再战科维托娃不想输赢 对欧冠毫无兴趣

李娜进16强平个人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中国金花李娜在今天进行的法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发挥出色,仅用时61分钟就以两个6-2横扫罗马尼亚小将科斯蒂亚。下轮李娜将遭遇仇敌科维托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李娜称再战捷克选手,她将好好准备,与丈夫姜山及教练商量,制定相应策略。谈到即将进行的欧冠比赛,虽然丈夫可能会收看,但李娜表示对此不感兴趣。

本场比赛李娜全场占据主动,最为关键的是她在接发球这个环节与前几场比赛相比,做得更好。李娜认为这与新教练的指导密切相关。“前几场比赛教练认为我在接发球时等的时间太长,今天我接发时稍稍迎前了些,因为这个调整,我感觉好多了。”能够轻松获胜,李娜觉得还有对手的“功劳“,“没想到她今天失误会那么多,我打的很舒服。之前我对她一点也不了解,比赛时候完全是凭感觉打的。”

下一轮李娜的对手将是此前战胜过她的捷克姑娘科维托娃,谈到这个对手时,李娜表示自己不会因为之前的失利而想太多,她会利用休息时间好好准备。“比赛两天后才开始,所以现在不用想太多输赢的东西,只要好好准备就行。谁都不知道比赛时候会发生什么事情。我明天会和团队的人一起讨论一下,和姜山以及教练一起制定一些战术策略。”

再过几小时今年欧冠决赛将会马上打响,由于丈夫姜山是个超级球迷,李娜自然被问到会不会与丈夫一块看球。没想到李娜直接回答,对足球一点兴趣也没有。那么李娜会不会不让丈夫看球呢?“他的个人生活我也不愿意去干涉,我们是一个家庭,但也有个人空间,我们都不太喜欢干涉对方的隐私。”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