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变中取胜速造传奇 鲍春来王仪涵与爱好者互动

2011年05月28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5月28日,在 李宁品牌的邀请下,参加本次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的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代表鲍春来(微博 博客)、王仪涵(微博 博客)现身青岛市国信体育馆李宁羽毛球文化广场,与现场羽球爱好者展开签名、互动交流。

中午12点,随着中国羽毛球队运动员的到来,早已等候多时的球迷顿时陷入一片沸腾,能够亲眼目睹冠军们的风采让大家欢呼雀跃。运动员们向现场观众表达了最真挚的谢意,感谢大家长久以来对中国羽毛球队和李宁品牌的支持,球迷代表则向心目中的偶像献上鲜花,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鲍春来、王仪涵也被粉丝们的热情与真诚所感动,表示会以更刻苦的训练,更优异的成绩回报一直挚爱羽毛球、热爱国家羽毛球队这片热土的粉丝们。现场鲍春来和王仪涵还耐心的一一满足现场热情粉丝的签名要求,为粉丝们留下了此次苏迪曼杯最美好的回忆。在球迷们的强烈要求下,运动员与大家逐一合影。

王仪涵和鲍春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能够参加李宁品牌这样的活动让我非常高兴,这样的活动为我们和羽球爱好者建立了直接沟通的桥梁。我们赛场上的优秀表现来自于全国羽球爱好者的关注和支持,是他们给与我们最大的动力。面对大家的热情,我们希望用自己赛场上的信念、精神来鼓舞大家,希望大家能够和我们一样,勇于改变,突破自我,为自己开创更精彩的人生。”“五羽轮比”的获胜者也来到现场,与偶像们进行亲密接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