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科维托娃狂轰30制胜分轻松晋级 下轮将战李娜

2011年05月28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维托娃狂轰30制胜分轻松晋级 下轮将战李娜

科维托娃势头强劲已成夺冠热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1法国网球公开赛女子单打进入第三轮的争夺,在7号场地进行的科维托娃与美国人金久慈的比赛中,夺冠热门科维托娃以2-0(6-4,6-2)的比分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将迎战中国金花李娜,双方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科维托娃和金久慈之前从未交手,本次法网金久慈的发挥十分出色,第一轮就苦战三盘逆转22号种子齐布尔科娃,第二轮比赛虽然也打满三盘,但明显比赛进程轻松很多,美国女单选手晋级法网四强还要追述到2005年的大小威。科维托娃晋级之路则显得很轻松,两轮均为2-0速胜,在第二轮比赛中还将另一位中国金花郑洁淘汰出局。

比赛一开始9号种子就显示出强有力的进攻,连续破发两局,以3-0的比分遥遥领先,然而金久慈并未放弃追赶,她很快找回状态,在拿下自己的首个发球局后,破掉科维托娃的发球局,将比分追成2-3,之后的比赛进程十分快,科维托娃强大的进攻全面压制住金久慈,连下两局将比分带到5-2,随后美国人触底反弹,她利用科维托娃的主动失误较多顺利保发并破发成功,连追两局将比分带到5-4,之后科维托娃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依靠稳定的发球和强大的进工火力,科维托娃以6-4赢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科维托娃的优势依然十分明显,开场就获得了破发,但金久慈并未放弃,在第二局逼出9号种子三个破发点,并把握住了最后一个顺利将比分扳为1-1,之后科维托娃就顺利将比赛带入自己的节奏,犀利的进攻让美国人无法招架,连下三局将比分扩大为4-1,之后双方保住了各自的发球局,科维托娃以6-2锁定胜局。

整个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但非受迫性失误成为本场比赛纠缠的一大原因,但30个制胜分也也是赢下比赛的关键,科维托娃将在法网第四轮中与6号种子中国选手李娜相遇,届时双方将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