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田秉毅微博总结中韩战 鼓励队员明天全力争冠

2011年05月28日19: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田秉毅微博总结中韩战 鼓励队员明天全力争冠

田秉毅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进入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队3-1战胜韩国队率先进入决赛。赛后中国羽毛球队副总教练田秉毅在微博上对整场比赛队员们的发挥进行了总结,他认为双方球员都打出了高水平,比赛很精彩,同时他还希望队员们明天决赛继续努力,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本次苏杯开赛以来,国羽副总教练田秉毅在中国队每一场比赛结束后都会在微博上点评一下刚结束的比赛,同时也会鼓励队员们下一场比赛继续加油,有时田指导也会通过微博和队员对话,利用这种特别的方式给弟子们鼓劲。中韩半决赛结束后,田秉毅再度登录微博,谈起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

“今天中国队3:1战胜韩国挺进决赛,混双俆晨/马晋(微博)顽强拿下第一分,林丹(微博 博客)继续扩大战果,男双风云组合虽然失利,但双方球员都打出了较高水平,比赛精彩激烈,最后小将王适娴(微博)锁定胜局,明天大家继续加油,向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短短的一段话,田秉毅将四场比赛中队员们的表现形容得很到位,而这场比赛也的确是精彩。

明天将进入收官日,届时已经连续九次闯入苏杯决赛的中国队将向第八次捧起苏迪曼杯冠军而努力,如今已经将最大的对手韩国队击败,距离夺冠之差一步。接下来希望国羽众将继续加油,就像副总教练天田秉毅微博中所说的,向最后冠军发起冲击,争取将奖杯继续留在中国队的手中。(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