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微博称比赛看得太紧张 赞队友打得都很好

2011年05月28日19: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琳微博称比赛看得太紧张 赞队友打得都很好

王琳(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2011年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进入半决赛的角逐。中国队尽管3-1战胜韩国队进入决赛。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尽管没有入选本次苏杯,不过她依然在场边不遗余力的为队友们加油,结束比赛后,王琳在微博上谈起了观后感,“太紧张了”是她看完这场中韩之战的最大感受。

王琳去年在世锦赛上一路过关斩将登顶女单,然后命运和这位事业刚刚腾飞的姑娘开了一个残酷的玩笑,去年9月份在参加中国常州大师赛中,王琳膝部的十字韧带内侧副韧带断裂,就此她开始了近半年多的养伤以及恢复的过程,尽管目前已经开始参加国际比赛,但由于状态仍未回复到最佳,因此她没有获得报名。和其他未参赛的队友一样,王琳甘愿成为拉拉队的一员,为出战的队友加油呐喊。

中国与韩国这场半决赛进行了四盘,有两盘打到决胜局,可谓是相当激烈,王琳在微博中谈起这场比赛时表示很紧张,“今天的比赛看得我太紧张了 队友们都打得很好 辛苦啦 明天就是决赛了 我们一起为中国队加油吧!!!”尽管自己未能参赛,但作为团队的一员,颇有集体观念的王琳希望中国队能够笑到最后。
网友们在给中国队加油的同时也对王琳不能参赛表示遗憾,祝愿她接下来在奥运积分赛中取得好成绩,“可惜你上不了,接下来的两站比赛加油!新加坡超级赛又可以看到你打球咯…!琳姐加油!”、“加油加油!也期待王琳姐姐恢复训练后的精彩比赛呀!!!”其实尽管王琳因受伤影响了状态,但国羽一直都很重视她,期待这位打法先进、心理素质也不错的世锦赛冠军能够尽快恢复并参与到伦敦奥运会的竞争中来。(whitne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