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适娴:轻装上阵无压力 感谢李导给我机会

2011年05月28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凭借着王适娴(微博)直落两局击败韩国名将裴延姝,中国队在5月28日下午的苏迪曼杯半决赛上以3-1淘汰上届亚军的韩国队,杀进决赛。在前三盘比赛中中国队2-1领先,第四盘女单中国队派上本次苏杯首场小组赛意外输球的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王适娴。结果王适娴正常发挥,直落两局击败打法与自己类似但能力和特点都比自己逊色的裴延姝。赛后,王适娴在场边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称,再获得上场其实自己并未准备什么,今天能打女单最应该感谢李永波(微博博客)教练给我机会。

“赛前怎么准备的?觉得今天表现最好的方面在哪?”再出场,媒体更关注的是王适娴的准备过程。不过,她的答案却很简单。王适娴说:“赛前没准备什么,主要是心态,李导、张导、唐导他们都说输赢无所谓,上去就是打。后面有双打顶着。”

谈到今天赢球的关键,王适娴认为关键是:“一分一分打,一分一分咬,今天打得相对满意,申克那场球(输掉之后),总结了一些东西,今天最主要是耐心。”赛前,王适娴曾表示本场有90%的决心,对此王适娴解释道:“第一场球输了还是很郁闷的,包括后来汪鑫(微博)输了,女单气氛不太好。但是今天队里给了我机会,感谢李导。”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从昨天到现在太多的教练,队员还有球迷给我鼓励支持和关心,因为有你们作为我坚强的后盾会在我最困难的时候扶我一把才使得我自己不会倒下,非常感谢大家,我会尽快的再站起来的,在这个时候深刻的感受到了团队给我的力量,谢谢中国羽毛球队的每一个人
    2011-05-23 20:59:3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