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勒夫明言巴拉克国脚生涯结束:我在就不招他

2011年05月28日17:3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勒夫明言巴拉克国脚生涯结束:我在就不招他

前德国国家队队长已被勒夫排除出国家队

腾讯体育讯 未来10天时间内,德国国家队将连续进行3场比赛。而让人遗憾的是,前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却依然没有被勒夫征召入列。在接受采访时,勒夫甚至暗示,巴拉克的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只要他在任,就不会将其召回。原因只有一个,现在的德国队阵容齐整,没有巴拉克的位置。

众所周知,巴拉克在过去数年里曾是德国队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中前场的进攻核心。但因为在去年的英格兰足总杯上受伤,他错过了征战南非世界杯的机会,从此以后,巴拉克始终无法重返国家队名单。如今巴拉克已经离开英超赛场,从切尔西转会加盟勒沃库森效力。尽管身体已经康复,在勒沃库森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但在2010-11赛季,勒夫数次国家队集结却始终没有将巴拉克的名字列入其中。

在未来10天时间里,德国国家队将连续迎来三场交锋,首先他们要和乌拉圭进行一场友谊赛。随后在6月3日和6月7日,德国队将出征欧锦赛预选赛,他们的对手分别是奥地利和阿塞拜疆。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结束之后,德国国家队已经重新集结,遗憾的是,这一次巴拉克依然没有被征召入列。

面对记者的疑问,勒夫的态度非常坚决。他说:“我和巴拉克之间有过深入的交流,他的确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也为德国队做出许多贡献。但我明确表示,我对现在的阵容非常信任,对于他们的表现也很满意。欧锦赛预选赛一切都很顺利,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必要进行改动。”

从勒夫的态度中不难看出,他依然没有考虑将巴拉克征召进入国家队,甚至不愿意再给他任何一次机会。不过同时,勒夫似乎也给巴拉克留下了一线希望,他说:“在这次比赛之后,我会和巴拉克再进行一次交流,当然目的是为了明年的欧锦赛。至于这次交流在何时,我不会说。但如果到时候有需要宣布的事情,我会说的。而这,也许是巴拉克的最后一次机会。”

迄今为止,巴拉克已经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98次,攻入42球。尽管很多人希望,他能够最终进入百场俱乐部,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的国家队出场记录也许只能停留在98场。目前德国国家队的中场配置相当稳定,厄齐尔已经成为新的进攻领袖,穆勒、赫迪拉、施魏因斯泰格等人更是如日中天。在这种情况下,新一代的日耳曼战车似乎并不需要巴拉克这样的迟暮老将。尽管勒夫还给他留下了最后一次机会,但事实上,只要在未来三场比赛中德国队不出现大的问题,那么勒夫的阵容就肯定不会有所改动,巴拉克的最后一次谈话自然也不会有什么新的内容。2012年的欧锦赛决赛圈交锋,巴拉克能否重返德国国家队阵容?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