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阿尔滨0-1力帆两连败 金尼失单刀特科斯绝杀

2011年05月28日16:58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滨0-1力帆两连败 金尼失单刀特科斯绝杀

力帆外援绝杀领头羊(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中甲联赛第11轮的比赛全面打响,其中一场焦点大战由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迎战重庆力帆。全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第76分钟,金尼的单刀推射被重庆门柱挡出,第83分钟,重庆外援特科斯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大连阿尔滨队0-1不敌重庆力帆遭遇联赛两连败,由于上海东亚客场大胜北京理工大学,大连阿尔滨队的领先优势再次缩水。

上一轮比赛,大连阿尔滨客场0-2不敌天津润宇隆,输掉了本赛季联赛的首场比赛,同时后防线不失球的金身也被打破。不过输掉新赛季首场比赛的大连阿尔滨队依旧占据积分榜榜首的位置,本轮的对手则是上赛季从中超降级的重庆力帆队。主场作战,实力占据优势的大连阿尔滨队肯定不想遭遇两连败,而大连队阵中的多名前力帆球员将面对旧主。

比赛刚开始,重庆队便获得了角球机会,但是没能对大连球门产生威胁,随即李湘彬后场铲倒王宏有,主裁判依旧没有任何表示。第5分钟,大连队右路传球,吴庆禁区内扛过重庆队防守队员用脚一垫,但是被重庆守门员 张磊扑出,而后面也没有进攻队员插上,大连队错过一次得分良机。第9分钟,常琳禁区前的远射也高出球门。第10分钟,周恒后场铲倒周通,送给大连队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但是周通主罚的任意球没能对重庆球门产生威胁。

第12分钟,甘锐禁区左侧放倒周通,吃到黄牌的同时再次送给大连队任意球机会,赵和靖在禁区内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偏出。第21分钟,王宏有开出角球,周通在禁区内混战中的一脚射门,因为打在重庆队防守队员身上产生折射,没能对球门产生威胁,随后王宏有禁区外的一脚射门也打高偏出。第25分钟,刘天祺右路传中,周通插上飞身铲射,但是未能碰到皮球,大连队再次错失得分良机。

第30分钟,刘天祺中场传球失误,重庆力帆截住皮球形成反击,伊万禁区前沿的一脚劲射稍微偏出。上半场第34分钟,重庆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做出人员调整,外援拉易替下了李湘彬。第35分钟,金尼右路将球横传至禁区前沿,朱晓刚带球杀入禁区被重庆队防守队员抢先一脚解围。第38分钟,吴庆右侧禁区接队友的传球,大力抽射被重庆后卫挡出底线。第44分钟,大连队开出角球,队长常琳的头球攻门被重庆队守门员张磊托出横梁,紧接着吴庆的头球攻门也被张磊没收。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获得进球良机,最终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一开始,大连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周通的角球开向门前,常琳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48分钟,吴庆的长传球找到前场的金尼,金尼面对出击的重庆门将张磊选择头球吊射,只可惜被重庆后卫门前倒钩解围。第54分钟,周通左路的传中飘向重庆队球门,张磊单拳将球击出,随即常琳外围的远射也打高。第60分钟,赵和靖中场抢断,和莫雷拉做了个撞墙配合后,禁区外围起脚远射,但是被张磊倒地没收。

第66分钟,金尼禁区前拿住皮球,随即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刘天祺,可惜刘天祺的传中被重庆队防守球员第一时间解围。第70分钟,莫雷拉后场抢断,和周通做了一个配合后,由周通左路传中,常琳后点头球将球做向门前找金尼时,被重庆队解围,随即重庆队发动快速反击,常琳战术犯规吃到黄牌。

第76分钟,大连队获得全场比赛的最好进球机会,赵和靖的后场直塞让金尼形成单刀,金尼带球长驱直入后在禁区内面对重庆门将张磊的一脚推射,打在立柱上弹出,随即大连队的补射被张磊没收。

第83分钟,久攻不下的大连队遭遇打击,大连队后防失误,伊万拿到皮球后,左路将球传向门前,特科斯在两名防守队员的贴身防守之下,将球送进大连阿尔滨球门,帮助重庆队客场取得1-0的领先。

随后的比赛,大连队换上胡兆军意图强攻,但是胡兆军在第87分钟的远射打高,随着3分钟的补时结束,最终大连阿尔滨队主场0-1不敌重庆力帆,在联赛九轮不败后遭遇了两连败。由于并列积分榜第二的上海东亚本轮大胜北京理工大学,大连阿尔滨队的领先优势再次缩水。(扎库米)

大连阿尔滨队出场阵容(4-5-1):

门将:1-于子千;

后卫:28-王宏有、3-赵和靖、16-科迪夫、19-刘天祺;

中场:27-常琳(队长)、6-朱晓刚、12-周通(85分钟 14-胡兆军)、20-莫雷拉(73分钟 8-查拉)、7-吴庆(67分钟 29-孙铂);

前锋:9-金尼

替补:8-查拉、14-胡兆军、15-尹路、17-孙昊晟、23-雷涛、29-孙铂、30-杨林

重庆力帆队出场阵容(4-4-2):

门将:23-张磊;

后卫:6-周恒、3-杨云(微博)、24-许有志、2-夏金;

中场:7-罗毅、17-甘锐(50分钟 29-吴鹏(微博) )、22-李湘彬(33分钟 8-拉易)、11-张健(71分钟 12-张池明)

前锋:9-特科斯、10-伊万(队长)

替补:8-拉易、12-张池明、16-王维成、21-李华扬、26-王帆、29-吴鹏、32-吕海东

黄牌:

第12分钟 17-甘锐(重庆力帆)第28分钟 9-金尼(大连阿尔滨) 第41分钟 28-王宏有(大连阿尔滨)第70分钟 27-常琳(大连阿尔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