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称巴萨必夺欧冠 细数11人对位PK完胜曼联

2011年05月28日16: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称巴萨必夺欧冠 细数11人对位PK完胜曼联

西媒在欧冠决赛前叫嚣巴萨必胜,他们给出的理由则是11人的对位PK巴萨大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2时45分,2010-11赛季欧冠联赛决赛即将在伦敦温布利球场打响,巴塞罗那曼联将为冠军奖杯展开决战。赛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对双方预计首发阵容进行了对位PK,巴萨喉舌得出的结论不言自明:巴塞罗那必胜曼联。

巴尔德斯VS范德萨

本赛季结束之后范德萨即将退役,他希望自己成为欧冠历史上年龄最大的夺冠球员。不过巴尔德斯是世界上最出色的门将之一,因此和范德萨相比并不逊色。两人之间的差别是,巴尔德斯擅长扑救单刀球,而范德萨则具备了空中优势,地面进攻是他的短板。

阿尔维斯VS拉菲尔

两人都来自巴西,都被誉为卡福的接班人。阿尔维斯的进攻能力远超拉菲尔,他是巴塞罗那右路攻势的发起者,在这个位置上,巴塞罗那无疑占有绝对优势。

皮克VS维迪奇

维迪奇是英超最佳球员,世界顶级中卫。但别忘了皮克的优点,他能够从后场发动进攻,长传准度极佳,同时头球也不逊色于维迪奇。综合分析,皮克更胜维迪奇。

普约尔VS费迪南德

普约尔是巴塞罗那关键的一枚棋子,他的伤势让其前景扑朔迷离。不过费迪南德本赛季也因为伤病饱受困扰,因此两人之间不分伯仲。

阿比达尔VS埃弗拉

阿比达尔是否从之前的病情中康复值得关注,如果他能百分之百恢复,那么将非常值得信赖。埃弗拉是世界最佳左后卫之一,他的助攻同样犀利。不过相比防守,阿比达尔的能力似乎高于埃弗拉。

布斯克茨VS朴智星

布斯克茨在中场起到了关键的防守作用,本赛季他的表现非常稳定,值得信赖。朴智星在这种大场面下总是能够发挥出色,他不知疲绝的奔跑让人印象深刻。相比之下,布斯克茨的处理球能力更强,而朴智星的速度更快。

哈维(微博)VS卡里克

哈维是巴塞罗那进攻的灵魂人物,他的传球功力已臻化境。卡里克在这个方面根本无法和哈维相提并论。所以在这个位置上,巴塞罗那具备了绝对的优势。

伊涅斯塔(微博)VS吉格斯

很多名宿都认为,伊涅斯塔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总是能够在最关键的时刻打破僵局,这是别人无法比拟的优势。吉格斯的经验丰富,他可以控制曼联中场的节奏。不过由于受到丑闻困扰,吉格斯是否能够首发还是一个疑问。

佩德罗VS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经历了断腿惨案后已经恢复,他的速度优势需要巴塞罗那小心提防。佩德罗目前状态一般,但是他的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明显高于瓦伦西亚。

比利亚(微博)VS埃尔南德斯

比利亚同样具备了在关键时刻决定乾坤的能力,在把握机会方面,西班牙第一射手也让人深信不疑。埃尔南德斯同样具备了比利亚所拥有的一切,两人的区别在于,比利亚的大赛经验更加丰富。

梅西(微博 博客)VS鲁尼

梅西如日中天,可以随意突破任何防守。而鲁尼的冲击力也不容置疑,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不过从本赛季的情况来看,梅西恐怖的进球效率让鲁尼望尘莫及,在欧冠决赛这样的大场面下,进球就是硬道理。(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