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马浚伟发起加油总动员 电视前为国羽高喊必胜

2011年05月28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浚伟发起加油总动员 电视前为国羽高喊必胜

马浚伟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苏迪曼杯激战正酣,对于国羽球迷来说,无疑是一大幸福之事。北京时间5月28日下午,苏杯混合团体赛在青岛展开半决赛厮杀,卫冕冠军中国队对阵上届亚军韩国队。在混双比赛中,徐晨/马晋(微博)PK高成铉/河贞恩。正当处于胶着状态时,香港演艺明星马浚伟在微博中再次为国羽呐喊加油。

马浚伟在微博中写到:“看「蘇杯」直播中!國家隊加油啊!我要大聲吶喊:"中國隊加油!中國隊萬歲!必勝!”

马浚伟在腾讯的微博开通后,听众数即飞速增长,兴奋的他曾因此兴奋异常。熟悉马浚伟的粉丝都知道,“四哥”平日最大的娱乐爱好就是羽毛球运动。马浚伟对于这一运动的感受是:“羽毛球场,一个让我流汗,同时洗涤心灵,又能为我身心充电的好地方!”

本届苏迪曼杯,马浚伟自然少不了关注。苏杯开赛的第二天,国羽运动员王适娴(微博)在微博中称“谢谢中国羽毛球队的每一个人”。对于这位90后小将经历输球的挫折,马浚伟转播该条微博,并鼓励王适娴:“加油,支持你!继续努力!”

除了在电视机前为国羽加油助威,马浚伟还利用大赛期间的时间,专程去球馆打羽毛球,并与听众分享他的“宣言”——“国家羽队加油!必胜!”足以见得马浚伟的“资深”程度。今天下午,马浚伟的加油总动员又开始集结号,连粉丝们都感叹“四哥真是羽毛球控... ...”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