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杯-徐晨/马晋救四盘点逆转 中国1-0韩国

2011年05月28日14: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苏杯-徐晨/马晋救四盘点逆转 中国1-0韩国

徐晨/马晋救四盘点逆转(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13时,2011苏迪曼杯展开半决赛较量,中国队同韩国队交锋。首盘混双较量中,徐晨/马晋(微博)以2-1战胜高成炫/河贞恩,中国队总比分以1-0领先。

双方首先展开的是混双的较量,徐晨/马晋配对以来有不俗发挥,拿到了全英赛的冠军。在全英赛的征程中,徐晨/马晋在同高成炫/河贞恩的对话中,顺利的以2-0战胜了对手。从实力来看,徐晨/马晋要比高成炫/河贞恩更胜一筹。

双方首局较量中,开始时打得旗鼓相当战成2平。随后徐晨/马晋凭借犀利的后场扣杀,辅以出色的拦网连得三分,以5-2领先。高成炫/河贞恩增加了接发球强攻的威力,直线杀球也打得有声有色,趁机将分数迫近至6-7。徐晨/马晋利用网前截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再以10-6领先。徐晨/马晋稳扎稳打,以11-8领先进入到局间暂停。徐晨/马晋以杀网前的打法,再以13-9领先。徐晨/马晋失误增多,反拍击球出界后,高成炫/河贞恩再将分数迫近至12-13。徐晨/马晋采用大角度的回球调动着高成炫/河贞恩,再以15-12领先。高成炫/河贞恩则继续追击,连得两分后仅以14-15落后。徐晨/马晋凭借着大范围的封网,给高成炫/河贞恩造成了极大压力,再以19-16领先。高成炫/河贞恩以出色的反击和高质量的劈杀,将比分追成19平。徐晨/马晋在落后的情况下,利用顽强的防守,将比分追成21平。徐晨/马晋多回合的击球出界,以21-23输掉首局。

次局较量,徐晨/马晋以犀利的斜线球,造成对手失误,以3-0领先。徐晨/马晋未能改善自身失误多的劣势,被高成炫/河贞恩追成4-6。徐晨/马晋的杀直线展现威力,再以9-6领先。但徐晨/马晋接发球回放下网,高成炫/河贞恩进一步追分至8-9。徐晨/马晋以网前的重扣打成,以11-8领先进入局间暂停。高成炫/河贞恩在搓球时出现失误,被徐晨/马晋借机拉大到13-9。徐晨/马晋被干扰回球下网,高成炫/河贞恩再以强拉直线得分,将分数追成14平。徐晨/马晋果断的采用杀对角得手,连续得到6分后,一举以20-14拿到局点。当徐晨/马晋一记重扣得手后,以21-14拿下该局,将总比分追成1平。

决胜局较量中,徐晨/马晋依然展现出如虹的气势,凭借网前强打和高质量的封网,以4-1领先。高成炫/河贞恩则以网前的重扣找到感觉,一举以5-4超出比分。徐晨/马晋被动情况下吊对角,却未能起到应有的效果,高成炫/河贞恩以8-4领先。徐晨/马晋的准备较为充分,用斜线球将分数追成7-9。高成炫/河贞恩在多拍的相持中占据上风,以11-7领先进入局间暂停。高成炫/河贞恩轻杀得手。以13-8继续确立优势。高成炫/河贞恩加强了自己抢网的威力,以16-11领先。徐晨/马晋加强了发球的侵略性,将分数迫近至13-16。徐晨/马晋在扛住了连续的后场扣球后,连续反击得手将比分追成18-19。徐晨/马晋回球不过网,令高成炫/河贞恩20-18拿到盘点。徐晨/马晋在推直线得手后,顽强的将比分追成20平。高成炫/河贞恩挑球出界后,徐晨/马晋连续顶住4个盘点,将比分追成22平。当高成炫/河贞恩失误后,徐晨/马晋以23-22拿到盘点。徐晨/马晋杀球得手后,以24-22艰难拿下该局,中国以1-0领先。(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