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西媒曝马拉加19人采购名单 范尼有望重回西甲

2011年05月28日1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马拉加19人采购名单 范尼有望重回西甲

范尼基本确定重回西甲皇马时期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在上赛季辛苦保级后,由西亚富翁掌舵的马拉加显然会在今夏增加投入,毕竟他们的目标是要成为西甲的新生力量。北京时间5月28日,西班牙《马卡报》曝料,他们列出了一份马拉加今夏的引援名单,这份名单不仅有19人之多,其中更是包括了西奥、范尼、华金等成名已久的著名球星。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马拉加的冬季大引援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签下了巴普蒂斯塔、马雷斯卡、阿森霍和德米凯利斯等多位名将,这一投资也帮助他们成功保级。在新的赛季到来前,马拉加已经策划了更加令人期待的引援风暴。据《马卡报》透露,马拉加的这份引援名单包括卡索拉、卡普德维拉、范尼、托尼、华金、卢西奥、博辛瓦、迪瓦约、拉菲塔、皮亚蒂、塞尔吉奥-加西亚、N-巴尔德斯、卡梅尼、克洛托、阿兰苏比亚、卢乔-冈萨雷斯、奥塔门迪、桑塔纳和哈维(微博)-加西亚这19人。

从这份19人名单来看,几乎没有绝对的转会红人,要么是过气球星,要么是年过而立的老将,要么来自非主流联赛。但这也证明了马拉加正确的思路,他们并不会像曼城那样斥巨资引进顶级球星,马拉加现在更需要的有经验的,实用性强的球员,只有成绩得到质的提升了,他们才会将引援目标锁定在那些转会红人身上。

据悉,马拉加目前最希望的还是能够引进卡普德维拉和卡索拉这两位来自比利亚(微博)雷亚尔的西班牙国脚。《马卡报》表示,马拉加已经开始了对潜水艇双星卡索拉和卡普德维拉的追逐,佩莱格里尼希望在下赛季可以重新和自己的两位爱将搭档。这家西班牙第一体育大报指出,两人中卡普德维拉的转会最有希望,毕竟这位西班牙国家队主力边卫年事已高,此时可能是用来套现的最后机会。

而对于卡索拉的转会,《马卡报》认为并不乐观,尽管他也曾是佩莱格里尼的爱将,但是1984年出生的他正处于当打之年,且和潜水艇的合同将一直持续到2014年,此外他高大一亿欧元的违约金也将是转会的一大障碍。除此之外,华金、哈维-加西亚、拉菲塔和皮亚蒂等有过西甲经历的球员也是马拉加极为看中的,毕竟从其他联赛引进球员到西甲尚需要时间去适应。

值得一提的是,据《马卡报》透露,马拉加已经基本敲定了荷兰老将范尼的加盟,作为“小禁区之王”,范尼并不是一个靠速度吃饭的前锋,他的经验和在门前灵敏的嗅觉都是马拉加极为需要的。此外,马拉加还在同托尼和卢西奥进行着接触,尤其是在尝到引进德米凯利斯的甜头后,马拉加希望可以引进年事已高的卢西奥与德米凯利斯组成南美中卫组着。而曾在瓦伦西亚效力的意大利名将迪瓦约更是主动让其经纪人向马拉加推销自己,由此不难见得,马拉加势必会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大动干戈”。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