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超第三站华信大胜夺魁 主帅能力获球迷认可

2011年05月28日09:03东亚经贸新闻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东亚讯(记者 于洋(微博 博客))昨天下午,在南岭体育场,女超联赛第三站比赛迎来了收官之战,东道主华信大众女足凭借着梅雪的梅开二度,以及宋岩庄、任桂新的进球,最终以4比2的比分战胜了河北女足。本次女超联赛第三站也就是长春站的比赛,三战全部获得了胜利,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

第8分钟,华信大众女足的进攻就收到成效,在一次阵地进攻中,长春籍姑娘宋岩庄利用速度形成突破,最终一脚劲射破门,帮助主队取得领先。第24分钟,河北女足利用华信大众女足的一次防守失误将比分扳平。随后,华信大众女足主帅刘友开始调兵遣将,刘友的换人立竿见影,新上场的张亚男凭借自己的突破为主队赢得角球,任桂新在中路抢点将比分再度反超。下半场比赛开场仅仅2分钟,河北女足就利用主队的防守上的漏洞,由臧伟将比分再度追平。就在对手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中,没有将全部精力重新投入比赛的时候,华信大众女足的中场核心梅雪就凭借着个人能力突破后远射再度得手,使得主队再度以3比2的比分领先。当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的时候,华信大众女足获得一次反击机会,梅雪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在连续晃动后,梅雪的射门再度洞穿对手大门,最终,华信大众女足将比分锁定在4比2。赛后,记者从俱乐部获悉,华信大众女足也因为三战全胜的战绩,将得到20万的奖励。

刘友变“牛”友

华信大众女足在长春的三场女超联赛,完全征服了挑剔的长春球迷。刘友是主帅,三场比赛他的执教能力已经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刘友也因此变成了“牛”友。

梅雪是华信大众女足的10号,也是场上的绝对核心。她是全队抢断成功率最高的球员,华信大众女足的“哈维(微博)”,这就是球迷给她的绰号。(记者于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