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今夏首签曝光 100万挖英甲队19岁新星

2011年05月28日00:21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今夏首签曝光 100万挖英甲队19岁新星

芬兰小将詹金斯

腾讯体育讯 自赛季结束以来,围绕阿森纳的引援传闻为数众多,但事实证明,传得越多未必越准,时有惊人之作的温格已在不知不觉中敲定了阿森纳今夏首签。北京时间5月27日,芬兰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芬兰U21国家队名单,原本效力于英甲查尔顿的年轻边卫詹金森已然归入阿森纳名下,不出意外,阿森纳官方很快就将宣布这一签约。

尽管查尔顿和阿森纳两队官网均未宣布这一签约,但是芬兰足协官网在发布新一期U21名单的时候率先公布了这一消息:查尔顿的右边后卫卡尔-詹金森(Carl Jenkinson)。据来自枪手青训博客《Young Guns》消息,在两个月前拒绝和查尔顿续约后,詹金森就已经决意加盟阿森纳,枪手将向查尔顿支付100万英镑左右的赔偿金。在两周之前,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只不过最终竟是芬兰足协率先公布了这一消息。

现年19岁的詹金森拥有芬兰和英国双重国籍,出生在英格兰的他很小就加盟了查尔顿的青训系统,从2009年开始为查尔顿一队效力。虽然两个赛季里只有8次出场记录,但詹金森表现出来的潜力打动了阿森纳球探。身高达到1米85的詹金森能踢右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詹金森曾代笔英格兰U17国家队出战,但他随后却选择了为芬兰效力,先后入选芬兰U19和U21国家队,在芬兰U19国家队,詹金森有着出场3次打进1球的记录。

虽然目前阿森纳在右后卫位置上有萨尼亚和埃布埃两人,但埃布埃今夏有可能离开阿森纳,引进年轻的詹金森也是温格着眼未来之举,更何况芬兰正太还可以踢中后卫,如果他能够在枪手一队的磨练中得到提升,对于阿森纳来说无疑是好事一桩。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