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赛前秘练王适娴 抗韩不败战绩助其上场

2011年05月27日20: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永波赛前秘练王适娴 抗韩不败战绩助其上场

李永波(微博博客)给王适娴(微博)“开小灶”

腾讯体育5月27日青岛讯(特派记者张楠鲍晓浙)苏杯半决赛中韩大战开赛在即,中国羽毛球队今天下午在国信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总教练李永波亲自督战,整堂训练课,他最关注的则是目前输过两场球的女单组。不仅在训练场内进行激将队员,训练结束后,还密谈两名上过场的队员汪鑫(微博)、王适娴。

北京时间5月27日下午3点,中国羽毛球队全队来到国信体育馆综合训练馆内进行了中韩大战前的训练。除了林丹(微博 博客)外,全体队员都准时来到训练场,而林丹单独进行力量训练完,直到4点才来到场地。男双组主练对抗,女双组于洋(微博 博客)和王晓理(微博)两人正在隔网训练。而女单组在张宁(微博 博客)的带领下正在进行小对抗,李雪芮、汪鑫和王适娴、卢兰(微博)在场内打起了双打。

3点半,总教练李永波出现在训练馆内,一进场他便来到女单组这两块场地,跟女单组主教练张宁和助理教练唐学华、杨代明了解目前女单组的情况。教练们在场边聊着,面带笑容,队员则卖力的完成训练。

4点,一个小时的训练间歇,李永波把女单组的队员叫到一起,其中也包括进入名单的王仪涵(微博 博客)和没进入名单的队员:“你们谁想上场?想上场就跟张宁说啊!”李永波笑着问队员。大家面面相觑,谁也没吱声。李永波笑笑,把大家放回场内继续训练。

不过,后面的训练中,他分别找汪鑫和王适娴进行了短暂的交流。全部训练结束,李永波带领女单组三名教练召集王适娴和汪鑫站在场内又召开了简短的会议。

五分钟过后,汪鑫继续留在场边进行放松治疗。而李永波拉住王适娴又在嘱咐着什么,叮嘱完王适娴跟队医和主教练张宁先行离开训练场。或许也意味着王适娴已经开始准备明天的比赛。

不过,从以往的交战记录来看,汪鑫在近期分别输给了韩国的两名女双成池炫和裴延姝,而王适娴在跟成池炫和裴延姝的比赛中,还没输过。如果王适娴能够过得了自己心里这一关,她也是明天对阵韩国最好的女单人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