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欧冠决赛门票被炒到天价 8000镑可买一辆轿车

2011年05月27日2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5月27日伦敦讯 (记者丹在动)将于明天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行的欧冠决赛一票难求的局面已经白热化,黑市价格最高达到8000英镑一张,折合人民币价值超过八万元。

英国伦敦当地报纸报道,明天温布利球场曼联巴萨决赛的八万六千坐席的官方渠道门票早已售罄,但是活跃的黄牛党正向球迷积极推销他们囤积的奇货。

昨天伦敦警方在希思罗机场拦截了一名挪威票贩子,发现他手里有60张待价而沽的门票,随后对他处以罚款1000英镑的处罚。根据2007年颁布的一项英国法律,加价销售欧冠门票在英国是违法行为。

网上票贩子现在的出价是每张6000英镑,另加1800起价的“定票费”。一位英国电视主持人对媒体报料说有人向他兜售8人公司包厢票,总价45000英镑。

欧洲足联对黄牛票的来势以有预料并誓言要打击,但不过是有 雷声没有雨点。欧足联数星期来一直因本场比赛官方票价定价太高而且分配不公而饱受谴责。普拉蒂尼主席也不得不声明说官方票价可能“有误”。曼联球星鲁尼公开指责本场比赛的票务是在“搞笑”。

决赛双方俱乐部各获得25000张票额,欧足联保留25000张供赞助商和欧足联官方分配。剩下仅有11000张通过抽签方式公开销售。共有20万人参加了申购。大量的票由此落入了黄牛党手中。(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