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扬科维奇2-0横扫黄金奶 携手库兹娃晋级16强

2011年05月27日2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扬科维奇2-0横扫黄金奶 携手库兹娃晋级16强

扬科2-0横扫马泰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比赛的争夺。10号种子塞尔维亚人扬科维奇以2-0轻取美国人马泰克,晋级女单16强。09年赛会冠军、13号种子俄罗斯(微博)猛女库兹涅佐娃同样赢得非常轻松,她以6-0、6-4横扫加拿大黑马马里诺,挺进女单第四轮。

10种子扬科维奇本赛季的战绩较为低迷,还未获得任何一项赛事的单打冠军。不过本次法网扬科维奇的状态明显回升,前两轮比赛未丢一盘强势晋级。本场对阵实力不俗的“黄金奶”马泰克,10号种子首盘一上来便完成破发,取得2-0的领先。两人的底线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末段扬科维奇再度完成破发,以6-2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在自己的发球局中表现得相当稳定,战成2-2。随后扬科维奇开始发力,连续破掉对手的发球局,连得四局后以6-2的相同比分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2-0淘汰马泰克,顺利跻身女单16强。

13号种子库兹涅佐娃贵为09年法网女单冠军,但由于其本赛季战绩低迷,红土热身赛上的战绩非常糟糕,因此本届法网俄罗斯猛女普遍被外界看作是爆冷出局的对象。但前两轮库兹涅佐娃却表现出了良好的手感,本轮面对加拿大黑马马里诺,俄罗斯猛女首盘气势逼人,连续完成破发后,以6-0速胜。

第二盘比赛,加拿大小将马里诺的状态有所回升,与13号种子一直僵持到4-4。关键的第九局,库兹涅佐娃抓住机会成功破发,并在随后顺利保发,最终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2-0横扫对手,同样晋级下一轮。

(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