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热火老板战前互相示弱 韦德:好戏刚开始

2011年05月27日17: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ESPN报道,就在去年暑假,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一手促成了勒布朗-詹姆斯韦德波什的联手,在经过了一整个赛季的起起伏伏之后,热火现在站在了总决赛的大门口,此时的莱利依旧保持淡定。


“得到这份礼物我非常开心,让我们继续吧。”莱利说道,“不管发生了什么,不管别人是怎么说的,不管我们需要的是什么,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打完这个赛季,这就是要做的,我想我们必须走在别人的前面。”

热火总决赛的对手将是小牛,这也是双方自2006年之后再度会战于总决赛。“历史摆在那里,我们只是很高兴重返总决赛。”莱利在谈到与小牛的总决赛时表示。


“在该赢的时候就该坚决拿下比赛,就是这样。”莱利表示,“我们今天打出了非常像样的比赛,我们有2-3名无所畏惧的球员。”

“没有什么是可以保证的,在真正赢得比赛之前你不会知道将发生什么。热火的表现我并不意外,我之前也执教过这样天赋超群的球队,都要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但他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都个个出色,这给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莱利说道。

“我很年轻,我认为这只是开始。”韦德豪情万丈,“与小牛上一次总决赛只是过去了5年,但我总觉得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你知道这有多么难,你知道赢得总冠军真的非常难。”韦德说道。

有趣的是两支球队的老板都对即将到来的总决赛大战出言谨慎,竟然都出乎意料地“看好”对方。“在詹姆斯做出决定之前,我就告诉过他,还有他的经纪人,没有人能击败这样的球队(热火),他们只要再弄来几个自由球员,就能赢得总冠军。”小牛老板库班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在说,一支超强的球队即将诞生,他们会越来越强,直到巅峰。”

与库班一样,热火老板阿里森也摆出了同样的态度,当被问到对总决赛的看法时,阿里森笑着表示:“我们不知道前方是什么在等着我们,但我们有机会,如果要预测的话,请看好小牛。”


“让球队放手去搏吧。”莱利说道,“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全力去支持队员们,这是我们组队一开始就意料到的局面。”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